nEO_IMG_IMG_7120.jpg

宅配正夯!!只要在家動動手就有甜點送上門囉~

這次胖比參加了愛評網的體驗團宅配甜點到府,就是懶得出門也有下午茶可以吃啦~

難怪胖比有越來越胖的趨勢了><"

這次宅配的是法朵純手工生巧克力,先來看看法朵的起源吧!

一群懵懂的年輕人帶著茫然的心,在巴黎巧克力店中的甜美呼喚,

使年輕人與巧克力師Valois(法朵)先生認識了!

並邀請巧克力師傅Valois(法朵)先生親自來台傳授純手工巧克力的美味!

(以上取自店家官網)

nEO_IMG_IMG_7102.jpg

這次宅配內容有生巧克力及馬卡龍。

精緻的紙盒裝盛著生巧克力是需要冷藏的喔!

nEO_IMG_IMG_7118.jpg

法朵巧克力|伯爵紅茶生巧克力

一盒裡面有12塊,我選擇伯爵紅茶口味的巧克力。

nEO_IMG_IMG_7127.jpg

咬下後先是帶點微苦的巧克粉在唇齒之間,

裡面的生巧克力經過舌腔裡的溫度慢慢的融化,有著淡雅的紅茶香氣

整體帶點苦甜的氣息,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。

生巧克力的滋味我覺得還不錯,挺適合送禮。

nEO_IMG_IMG_7103.jpg

馬卡龍冰淇淋起司蛋糕 3入

一組3入分別是獨立包裝,顏色上有種紅.綠.黃燈的概念啊!

nEO_IMG_IMG_7107.jpg

圓嘟嘟的馬卡龍好可愛啊!而且他們家的馬卡龍挺大一顆。

馬卡龍可愛造型一直深受女孩喜愛,就是一種夢幻的甜點啊!!

而且跟冰淇淋起司配在一起感覺好特別。

nEO_IMG_IMG_7108.jpg

紅色馬卡龍口感有著奶香及起司香的感覺,奶香的味道蠻重的

口感上一樣鬆鬆軟軟,算是挺有創意的馬卡龍甜點。

nEO_IMG_IMG_7109.jpg

綠色的馬卡龍裡面包著藍莓冰淇淋,甜度上偏高

比較適合配茶或是咖啡一起食用,不然會覺得挺膩口的。

nEO_IMG_IMG_7128.jpg

黃色包著巧克力冰淇淋起司餡,有著巧克力的香甜滋味

口感我覺得是有點鬆軟的,甜度一樣是偏高,一個人要吃完一顆我覺得有點難....

就是要配茶或是黑咖啡解膩。

 

馬卡龍的口感我個人比較不喜歡,覺得比較適合拍照的感覺

整體吃起來我比較喜歡生巧克力。

法朵手工巧克力不僅可宅配到府,各大百貨公司裡面也有設櫃喔! 

  百貨櫃點請點此

 

S__34914310.jpg

感謝店家及愛評網的招待!

=====INFO=====

法朵 手工巧克力

07-7682530

高雄市鳳山區五福二路168號

官網

 

 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:

 

●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來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,美食搶先看!!

記得加我啦~

圖.JPG

 

0915.jpg

 

0507.jpg

 

1229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