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0.jpg

好久沒早午餐文了,這算是今年的第一發吧!

吃早午餐好像變成我生活中的一個習慣,大概就是喜歡那類的西式餐點,還有悠閒品嚐的時光吧!

感覺吃早午餐的步調是緩慢的,可以慢慢的吃,悠閒的吃,重點還可以睡晚晚再來吃啊!

不像是每天為了趕上班,隨便咬了幾口早餐的匆促感,所以我喜歡吃早午餐,也喜歡揪人吃早午餐。

好啦~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吧!!

nEO_IMG_IMG_9903.jpg

一進到店裡發現有店貓!!喵~喵~喵~(自動配樂,比較有臨場感)XD

貓咪慵懶的在一樓休息靜養著,問了一下店員貓咪的名字,牠叫“小鐵”超可愛

肥嫩肥嫩的感覺超萌的!!整個就是被牠的萌樣給迷住,遲遲不肯上樓。

0628用餐的客席區主要是在2樓呦~

一樓為吧台,只有一桌就是店長(貓)“小鐵”的位子啦~休想跟牠搶!

nEO_IMG_IMG_9906.jpg

nEO_IMG_IMG_9910.jpg

nEO_IMG_IMG_9911.jpg

nEO_IMG_IMG_9925.jpg

窗台邊還有擺放著花草點綴,陽光溫和的趁入,照亮了空間,先坐下來點餐吧!

nEO_IMG_IMG_9916.jpg

座位區主要在二樓,座位數不少,主要以兩人坐或是四人坐。

到了二樓,映入眼簾的滿滿盡是貓的照片及大大的貓掛布,愛貓的人肯定會超喜歡這間店的啦!

我想店主人一定也是個貓迷,整體環境還有點鄉村風的FU呀~

店貓時而來巡桌、運氣好的話牠還會來坐檯,但有時也會翹班,不想理人,所以也不一定會看到牠。

nEO_IMG_IMG_9918.jpg

來看看MENU的部分吧~

點菜單總共有4張,這張聽說是新的餐點喔~

而且還是限量供應,阿捏啦~關鍵字又來“限量供應”

我想,我一定會點這個!聽到”限量“兩個字對我很有用XD(就是腦波弱咩~)

對!我就是點了這個!單子都畫好了還假

nEO_IMG_IMG_9919.jpg

這張單子則是飲品的部分,選擇上還蠻多樣化的,

有貓腳印的就是店內的招牌飲品,不知道喝什麼的話可以參考。

nEO_IMG_IMG_9920.jpg

這張則是店家的招牌餐點,烘蛋系列。

烘蛋目前有3種不一樣的口味,皇后烘蛋是瑪格莉特+馬式肉醬各半。

如果你還在猶豫吃哪一種的話,就點皇后吧!一次讓你滿足2種不同的滋味。

nEO_IMG_IMG_9921.jpg

另外還有這張MENU可以選擇,我下次想點胖鬆餅!!

鬆餅對我來說也好有魅力啊~尤其是甜味的,因為我是甜點控啊~

一旁還有些自家烘焙的麵包介紹,有興趣都可以看一下囉~

nEO_IMG_IMG_9963.jpg

老奶奶的蘇格蘭蛋 

這個就是限量供應的餐點啦~!那顆蛋好大顆的感覺

平日限量供應5份,假日供應10份。

餐點附湯品、小沙拉、炸物及歐式小麵包或義式佛卡夏(擇一),80元以下飲品,超過可補差價

我有加60元福袋,裡面有招牌司康、歐式小麵包及義式佛卡夏,就是一次可以品嚐到

nEO_IMG_IMG_9961.jpg

薯條,外面脆酥,不油膩。

義式佛卡夏,裡面有著迷迭香,口感上帶點Q彈感,有點乾香的滋味,比法國麵包的口感軟Q。

歐式麵包,是用天然葡萄乾下去揉製的,口感上外硬內軟,有果乾的香氣越嚼越香,

nEO_IMG_IMG_9929.jpg

主廚濃湯

裡面是軟嫩的蕃茄及洋蔥,鮮明蕃茄的酸香,

入口酸甜交參風味濃郁卻又調和,整體喝起來是清爽的湯品。

nEO_IMG_IMG_9933.jpg

豆腐塔塔醬

沙拉我選的這個!豆腐塔塔醬,聽店員介紹是使用了豆腐下去製作而成的醬料,熱量較低。

醬汁風味淡雅微微鹹香風味柔順清爽,鮮明的酸甜風味交錯,配上生菜風味較濃厚。

nEO_IMG_IMG_9984.jpg

切開這顆炸蛋後裡面是半熟的蛋黃,還有著起士、絞肉,層層包覆著

外面再裹上炸衣,看起來好搞剛的感覺呀~

我個人覺得這餐點還蠻特別的,感覺外面比較少見到。

nEO_IMG_IMG_9986.jpg

蘇格蘭蛋,最外層酥香帶點脆感,搭配上迷迭香和豬絞肉

咬下後還有洋蔥香氣在裡面,帶點甜味,外層有絞肉,吃起來帶點彈性不油膩,

整體滋味鹹香,中層有起司以及半熟蛋包在其中,不用特別沾醬就有鹹香風味,我覺得蠻好吃的。

nEO_IMG_IMG_9968.jpg

皇后烘蛋 

哇哇哇~用雙層架送上的早午餐莫名有種少女心,感覺有點夢幻的樣子

吃個早午餐也要雙層的,這不是下午茶才會出現的戲碼嗎??

呵~呵~呵~貴婦的笑聲在心中湧現,自己為是貴婦人

難不成,被發現我是假掰人,所以用這個端上來XD(大家都有好嗎?又在自以為~)

nEO_IMG_IMG_9971.jpg

上層放上沙拉及司康,司康還有附上香甜蜂蜜。

生菜沙拉的葉菜還蠻鮮脆的,搭配上時令水果,清爽開胃。

nEO_IMG_IMG_9935.jpg

另一種沙拉醬我們選了千島醬,想說點不一樣的都可以沾沾看

千島醬相較而言風味較為濃厚,塔塔醬感覺比較清爽。

nEO_IMG_IMG_9994.jpg

豆漿風味濃郁順口,有鮮明的黃豆香,帶點甜味,

配上脆口的巧克力穀片添增口感。

nEO_IMG_IMG_9987.jpg

司康

先試試原味的口感,咬下後是鹹香的,

中間鬆軟麵體帶點濕潤度吃起來不顯乾,外層有點酥酥的口感,原味的我還蠻喜歡。

另一顆淋上了蜂蜜,整體多了蜂蜜的香甜味。

淋醬的風味完全不同,可以先試原味,再來甜味的,2種不同的吃法。

話說~這手模也太肥,搶戲耶~

nEO_IMG_IMG_9991.jpg

皇后烘蛋一半是馬式,另一半是瑪格莉特,中間還有顆半熟蛋

切開後蛋液緩緩流出的感覺。

瑪格麗特烘蛋

有起司、蕃茄、培根、吃起來蛋香及蕃茄的酸香為主,

入口起司培根散發出肉的鹹香及奶香,還有菇類交雜期間增添口感。

馬式肉醬烘蛋

蛋香中交融著洋蔥的甜味,上面有蕃茄和肉末,相互交融,

蕃茄的酸甜滋味搭配肉末的鹹甜,還有烘蛋的蛋香以及洋蔥香甜,

層次感豐富,風味調和,蕃茄額外燉煮,帶有鮮明的蕃茄酸香

nEO_IMG_IMG_9995.jpg

配上麵包的滋味也很讚!有麵包的Q勁及烘蛋的濃郁番茄香氣,滋味迷人有飽足。

nEO_IMG_IMG_9955.jpg

抹茶歐蕾

這不用想也知道是誰點的,就是我本人抹茶控小妞~

上面還有層細緻的奶泡,喝起來有點苦香韻氣,抹茶風味柔滑順口。

nEO_IMG_IMG_9946.jpg

特濃鮮奶茶

鮮奶茶甜度剛剛好,鮮明的茶香交參著奶香,風味調的柔順,

蠻喜歡這杯的茶香與奶香,誰也不搶戲的存在著 。

果然是杯蓋貓掌的人氣飲品。

nEO_IMG_IMG_9998.jpg

哈哈哈用完餐後看到小鐵已經睡翻了~

睡姿整個讓我笑了,好可愛啊!

nEO_IMG_IMG_9999.jpg

0628早午餐店址鄰近孔廟、府中街,吃飽後還可以到附近散散步啊!

距離文學館也不遠喔~

蠻喜歡這裡餐點的味道,感覺走得是食材原有的風味,

不會有太多的調味,份量對我來說也挺有飽足感。

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去試試囉~

=====INFO=====

0628全日早午餐

06-2205959

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2巷1號(近友愛東街交叉口)

平日:09:30~16:00(收客至15:00)

假日:09:00~16:30(收客至15:00)

週二店休

粉絲頁

 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●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快來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,美食搶先看!!

記得加我啦~

圖.JPG

 

0915.jpg

 

050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