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8.jpg

咚隆咚隆嗆~過新年,穿新衣戴新帽,沒錯!!就是要過年啦~

大家有沒有準備好過年要穿的呢?新的一年就是要穿上新衣服、新鞋子啊!

來來來~好康的運動品牌新春特賣會來囉~

裡面藏了哪些好貨,胖比先帶大家來逛逛吧!

nEO_IMG_IMG_0197.jpg

這次雷根運動用品的新春特賣會選在台糖嘉年華購物中心上(省道上)

鄰近奇美博物館,所以可以逛逛特賣會後再去奇美博物館走走啦~

雷根運動用品新春特賣會

時間:即日起~2017/02/12

地點: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755號(台糖嘉年華購物中心)

位於一樓大廳入口處,或由後門停車場進入就看得到了!

nEO_IMG_IMG_0199.jpg

鞋款、服飾全面買一送一,或兩件原價5.4折(原價價高者為結帳金額)

單買一件為原價6折,不得與其他優惠並用

帽、襪、袋、球等配件6折,還有單一特價鞋款、服飾

滿3600元還可刮刮樂,有機會刮中偉士牌機車、東京自由行、Dyson吸塵器呦~

這次的運動品牌還挺多的,像是愛迪達、new balance、reebok、美津濃、pony、puma⋯⋯等

現場還有其他品牌商品,上萬件服飾鞋款

現場可以刷卡!

nEO_IMG_IMG_0204.jpg

nEO_IMG_IMG_0210.jpg

nEO_IMG_IMG_0206.jpg

nEO_IMG_IMG_0207.jpg

先帶大家來逛一下,各大品牌的球鞋、運動鞋都有做品牌的區分,

喜歡愛迪達的朋友就可以專攻那區塊,

喜歡new balance的朋友,就可以針對此區來尋找中意的鞋款。

鞋子的款式還挺齊全的,有些熱門的鞋款尺碼上就要碰運氣囉~

nEO_IMG_IMG_0213.jpg

賣場一共分為3大區塊,這區塊還有些童鞋、服飾

商品的選擇性還不少。

nEO_IMG_IMG_0217.jpg

nEO_IMG_IMG_0237.jpg

pony慢跑鞋的顏色都好可愛好繽紛啊!

甜美的印花配色,很適合女孩購入,鞋款的選擇上也不少喔!

一樣是買一送一啊!平均下來都覺得挺划算。

nEO_IMG_IMG_0219.jpg

nEO_IMG_IMG_0220.jpg

童鞋選擇上也不少喔~價位大約1500元左右,買一送一,以高價者計價。

逛特賣會都有一種挖寶的感覺,買到自己喜歡價位又合理的,就會覺得超開心~

nEO_IMG_IMG_0221.jpg

nEO_IMG_IMG_0337.jpg

nEO_IMG_IMG_0234.jpg

當然小朋友也要照顧到啊!總不能只有大人買得開心穿得開心,小孩也是很期待穿新鞋的XD

而且有些款式也太可愛了吧!看得我都想要購入了。

nEO_IMG_IMG_0232.jpg

還有些休閒品牌也可以在這裡找到,上面那雙灰色的我也覺得還不錯!

nEO_IMG_IMG_0222.jpg

nEO_IMG_IMG_0223.jpg

nEO_IMG_IMG_0225.jpg

CONVERS我一直覺得很百搭的帆布鞋這裡也有,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All Star。

還有開口笑系列,一些皮質鞋款我也覺得還不錯看。

nEO_IMG_IMG_0331.jpg

nEO_IMG_IMG_0330.jpg

NATIVE 鞋款完全就是可以當雨鞋的感覺啊!有些顏色看起來就覺得好可愛啊!

懶人鞋款,穿脫也好方便,穿著就走,這個好像適合我這個小懶人XD

nEO_IMG_IMG_0236.jpg

上面這區DADA、NATIVE也都是做單一特價

有許多男、女運動休閒鞋可挑選。

以上DADA、 NATIVE 、CONVERS三個品牌

皆為單一特價490~1190元,比買一送一更划算!!

nEO_IMG_IMG_0233.jpg

puma這區也有許多不錯看的鞋款。

nEO_IMG_IMG_0374.jpg

reebok旗下人氣鞋款 Instapump Fury 充氣系列這裡也有喔!而且還可配合買一送一的活動

之前我也很想購入一雙,似乎可以趁著現在,又給自己一個買鞋的藉口XD

nEO_IMG_IMG_0376.jpg

亞瑟士的鞋款也不少。

nEO_IMG_IMG_0244.jpg

接下來看看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鞋款
這雙ADIDAS Cloudfoam NEO,裡面是舒適的記憶鞋墊,慢跑鞋底超軟的!!

穿起來應該很舒適,好像很ㄉㄨㄞ ,這雙也有買一送一喔~

nEO_IMG_IMG_0245.jpg

這雙很熱門的ZX700復古麂皮男、女鞋 $2980

感覺也很值得購入啊!

男生、女生都有,還有灰色及黑色可以選擇,可以跟情人一人買一雙,

嘟嘟好啊~當情侶鞋是不是很咩賣!

nEO_IMG_IMG_0251.jpg

愛迪達慢跑鞋,這雙也有兩個顏色,桃、黑色

但這雙算是大童鞋,$1290買一送一

也就是一次包兩色只要1290元,平均一雙只要645元!

nEO_IMG_IMG_0255.jpg

來啦~籃球鞋這裡也找得到啦~

黑、白兩色任你挑,算是經典籃球鞋復刻款。

聽說這也是熱門的鞋款呦

nEO_IMG_IMG_0266.jpg

你看看~這系列Stan Smith的胖比有喜歡,還有湖水綠的顏色也好好看

一次買2雙會不會太超過啊XD根本勸敗,買了買了啦~

過年就是要穿新鞋啊!好運一整年

nEO_IMG_IMG_0265.jpg

這雙!!!我也超想要的!史密斯黑白 奶油底、燙金也有買一送一!!

霸特~沒有我的尺寸,傷心離開~

nEO_IMG_IMG_0271.jpg

ZX FLUX系列慢跑休閒鞋

這款也有三個顏色可以挑選。

nEO_IMG_IMG_0274.jpg

nEO_IMG_IMG_0249.jpg

這雙也是男、女生都有喔!情侶鞋再一發吧!!

鞋面採用是網眼布面,透氣舒適,想找情侶鞋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雙

nEO_IMG_IMG_0278.jpg

經典的設計還有黑渲染網布的搭配,看起來頗蝦趴的。

nEO_IMG_IMG_0258.jpg

這雙則是愛迪達大三葉,橘灰藍那雙的配色好亮眼啊!

雖然是特賣會,有滿多鞋款我覺得都還不錯。

nEO_IMG_IMG_0281.jpg

此區美津濃全部$1780,挺划算的男、女生都有。

nEO_IMG_IMG_0283.jpg

這區的話則是$2180,買一送一兩雙的話,平均下來一雙只要$1090

顏色上的選擇也不少,男、女都有喔~

nEO_IMG_IMG_0285.jpg

這雙算是頂級特殊慢跑鞋,看它的鞋底簍空設計,跟一般的很不一樣

竟然在特賣會也有這種的鞋款!!

nEO_IMG_IMG_0289.jpg

像是Mizuno Rider,$3580買一送一、男、女生都有

後跟有高吸震材質,前足大底彎曲溝槽設計

兼具包覆性與舒適性。

nEO_IMG_IMG_0292.jpg

美津濃女慢跑鞋

前足發泡橡膠大底,輕量彈性佳,路跑訓練用。

nEO_IMG_IMG_0297.jpg

nEO_IMG_IMG_0298.jpg

這雙是羽、網鞋兩用,鞋底是橡膠底

男生有2色可以選,女生則是桃紅色。

有穿過美津濃的朋友都覺得cp值還挺高的,鞋子雙起來舒適,

現在買一送一更划算了。

nEO_IMG_IMG_0299.jpg

女生的顏色也都挺可愛的,大大的楦頭穿起來應該還不賴

適合我這種腳板較寬的人,桃紅色皮質的那雙我蠻喜歡的

穿上它輕鬆展現休閒風格。

nEO_IMG_IMG_0303.jpg

nEO_IMG_IMG_0305.jpg

new balance

光是基本款復古慢跑鞋574鞋款,顏色的選擇就挺多的!!

574系列原價2850元買一送一,一雙只要1400元左右

看到這麼多顏色是不是很有選擇性障礙,每雙看起來都想要XD

我個人就很喜歡574的復古鞋款,簡單穿個牛仔褲就很好看了,是好搭的鞋款我覺得。

nEO_IMG_IMG_0309.jpg

530系列鞋款選用網面,皮質和麂皮打造鞋面

簡約的灰白色系搭配感覺挺百搭的,一樣可以選當情侶鞋呦~(夫妻鞋也可以啦~)

nEO_IMG_IMG_0311.jpg

還有其他的配色可以選擇,感覺款式上還真不少。

nEO_IMG_IMG_0313.jpg

這款輕量慢跑鞋VAZEE有3種顏色,綠、紅、藍色。

有加強雙側支撐保護及舒適兼具,多方位溝槽式貼地痕大底。

喜歡new balance慢跑鞋的朋友,不要錯過啊!

nEO_IMG_IMG_0320.jpg

女慢跑鞋粉橘色 $3350

鞋面採用透氣網布,舒適好穿,就是一雙適合去跑步的鞋子啦~

最近想買慢跑鞋的朋友,可以參考囉~

nEO_IMG_IMG_0322.jpg

這雙NB CT300 $2950

復古休閒滑板鞋,也有6種顏色可以挑選。

以上是我覺得還不錯的鞋款,上面的價錢都是原價喔~

買一送一是以原價來計算,取高價者,所以就要看你怎麼搭啦~

這次特賣會業者為雷根運動用品,裡面的商品大多為半年至一年左右新品,

而且買了有保障,有問題可以拿至門市幫忙處理,有售後服為是很重要的!!

不像一般外面流動拍賣會大多二至三年的商品,而且買完商品有問題還可能找不到人處理,這樣就會有點想哭哭。

nEO_IMG_IMG_0200.jpg

nEO_IMG_IMG_0201.jpg

nEO_IMG_IMG_0327.jpg

還有多款球衣也是做買一送一的優惠

平常只能買一件,現在可以買2件了,男孩們衝一波吧!

nEO_IMG_IMG_0326.jpg

花車裡還有人氣款愛迪達拖鞋也有7折優惠!

nEO_IMG_IMG_0343.jpg

2.jpg

nEO_IMG_IMG_0229.jpg

這區塊還有服飾單一特價,大聯盟服飾390元起

也有些厚外套都在千元以內,可以去挖挖寶。

nEO_IMG_IMG_0380.jpg

nEO_IMG_IMG_0382.jpg

配件當然也不可少啊!

像是帽子、襪子、後背包⋯⋯等都是6折

nEO_IMG_IMG_0352.jpg

nEO_IMG_IMG_0356.jpg

nEO_IMG_IMG_0358.jpg

寒冬禦寒的厚外套、羽絨外套這裡有可以找到囉~

還有一些平常可以穿的運動外套、上衣也都有。

就是喜歡這些運動品牌的朋友可以去逛逛。

nEO_IMG_IMG_0365.jpg

nEO_IMG_IMG_0366.jpg

這裡服飾的選擇還不少,我還發現了有THE NORTH FACE戶外運動品牌

他們家的外套我一直很想購入一件,似乎是時候囉~

有買一送一或是2件5.4折,有些單價太高的話,又找不到接近的價位

就可以用2件5.4折來算,會比較優惠。

nEO_IMG_IMG_0363.jpg

nEO_IMG_IMG_0362.jpg

運動短褲、假兩件式的褲子,還有些運動休閒褲也都有配合買一送一。

nEO_IMG_IMG_0350.jpg

運動內衣的款式也不算少,一樣有買一送一啦~

1.jpg

 

nEO_IMG_IMG_0347.jpg

nEO_IMG_IMG_0346.jpg

還有多款上衣可以挑選,有些款式還挺好看的

不論是想買衣服或是鞋子都可以去逛逛啦~

新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,還要穿新鞋!款式我覺得還蠻多的

大牌子的運動休閒鞋,也都可以找得到,還有隱藏版的呦~

哼哼,去了就知道啦~

買一送一平均下來還蠻划算的,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鞋子或衣服囉!

 

 

優惠活動以現場公告為主

本文與雷根運動用品合作邀約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快來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,美食搶先看!!

記得加我啦~

圖.JPG

 

0915.jpg

 

0507.jpg

 

 

 

 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