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0865.jpg

平價料理就是吸引人啊!

在這年代有時買一杯飲料的價錢,都可以吃一個便當了。

物價高,什麼都漲的年代,偏偏薪水卻不漲,說真的想吃個東西有時還需要考慮好久

不然就是要等領薪日好好犒賞自己,給自己一個吃大餐的理由XD

來來來~這家的價位胖比覺得還蠻平價的呦~

nEO_IMG_IMG_0795.jpg

茶韻私房食舖就位在永康區中正路上,

附近還有熱鬧滾滾的黃昏市場,就是買完菜的婆婆媽媽們,

可以來這裡喝杯飲料休息片刻,我在店家粉絲頁看過,

之前好像不是長這樣,有從新裝潢過喔!!

nEO_IMG_IMG_0868.jpg

nEO_IMG_IMG_0802.jpg

nEO_IMG_IMG_0797.jpg

走進店內黑板上還寫著茶韻營業了,我好奇的問了一下店家,

確實有從新裝潢過,有更舒適的用餐空間。

店內以咖啡色為主要色系,吧檯還是紅磚有種古早味的感覺呀~

整體有種懷舊與現代感交織而成的氛圍感。

nEO_IMG_IMG_0800.jpg

nEO_IMG_IMG_0801.jpg

客席區提供了2人及4人座位,一旁還有高腳椅

整體的空間感不顯壅擠,且挺乾淨的。

可以跟好友點上一杯飲料,配上小點心,又是一個聊天吃美食的好地方啊!

nEO_IMG_IMG_0803.jpg

nEO_IMG_菜單1.jpg

nEO_IMG_菜單2.jpg

 

來看看menu的部分,光是飲料的部分選擇上就不少喔!

還有販售餐點,有小點心、義大利麵、鍋物系列

光是鍋物系列就有多種湯底可以選,價位60~80元,而且麵條選擇也蠻多種。

如果想吃火鍋的話,可以加60元升級火鍋。

整體價位上還蠻平價的呦~義大利麵只要85元!!

那天也有許多人前來外帶飲品,還有還有~附近的話不限金額可以有外送服務!!

nEO_IMG_IMG_0815.jpg

甜不辣 $40

炸甜不辣一直是胖比喜歡的炸物之一啊!

表皮有點脆口的甜不辣,中間帶點軟Q的口感,撒上點胡椒鹽提味

就覺得很涮嘴了,而且不會覺得太油膩。

nEO_IMG_IMG_0814.jpg

薯條 $40

這也是炸物的經典啊!!脆口的薯條不管是大人、小孩都喜歡

鹹香的滋味可以沾上點蕃茄醬提味,算是一道大家接受度蠻高的炸物呀~

nEO_IMG_IMG_0818.jpg

義式培根義大利麵|紅醬 $85

擺盤上感覺也不馬乎,不像85元的義大利麵說~

紅醬就是番茄為基底,口感上整體風味是清爽,帶點酸香的義大利麵。

還可以看到蕃茄丁在裡頭,麵條軟硬剛好。

nEO_IMG_IMG_0826.jpg

印度咖哩意麵 $60

nEO_IMG_IMG_0832.jpg

嘿嘿~胖比喜歡的咖哩,連吃個意麵都不放過,就是喜歡咖哩的辛香。

裡面的食材也不少喔!有鮮蝦、丸子、蛤蠣、菜類......

就是一般吃鍋燒意麵的食材,這裡面也都有啦~

意麵浸泡在咖哩湯汁裡,吃起來也多些咖哩的香氣,熱騰騰的湯頭挺暖胃。

nEO_IMG_IMG_0838.jpg

nEO_IMG_IMG_0851.jpg

紅燒牛肉麵 $80

nEO_IMG_IMG_0844.jpg

這碗牛肉麵裡面使用大量鮮脆高麗菜配上牛肉塊

牛肉部分則是半筋半肉,帶有肉香與嚼勁,鹹香的滋味有越嚼越香的感覺。

湯頭的部分我覺得味道還蠻濃郁的,整體不顯油膩,湯頭還不錯。

nEO_IMG_IMG_0858.jpg

呼溜溜的麵條份量我覺得也不算少喔!

完食後挺有飽足感的。

nEO_IMG_IMG_0861.jpg

炸雞翅 $75

雞翅炸的有點焦脆,咔滋咔茲的鹹脆口感,有點吮指啊!

nEO_IMG_IMG_0860.jpg

煉乳紅茶 $30

大杯30元我覺得蠻便宜的耶~

香甜的煉乳配上古早味紅茶,喝起來有茶香與煉乳交織的濃郁風味。

甜度略高,適合喜愛嗜甜的朋友。

nEO_IMG_IMG_0859.jpg

QQ奶茶 $40

天啊!好久沒有這樣配了,現在有賣椰果的店家好像不多了

波霸配上椰果,突然好有兒時回憶啊!!

以前有本錢這樣喝,現在老了只能久久喝一次XD

他們家的波霸口感軟Q不硬,我覺得是好吃的波霸,

配上香濃奶茶與香甜椰果,胖比喜歡這杯!!但喝完好罪惡啊~(胖)

nEO_IMG_IMG_0806.jpg

整體價位上還蠻平價,

不論想吃正餐還是下午茶小點心,這兒都有啦~

=====info=====

茶韻私房食舖

06-2316609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69號

09:00~22:00 

粉絲頁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快來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,美食搶先看!!

記得加我啦~

圖.JPG

 

0915.jpg

 

0507.jpg

 

 

 

 

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