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3.jpg

來來來,新開幕的店家胖比火速來報到囉~

吼吼,而且離我上班的地方好近,下班馬上前往嚐鮮去~

難得這麼有效率,這次算寫蠻快的

這家賣的是潛艇堡,重點是!有龍蝦!有龍蝦!

之前看北部的分享食記,看得我口水直流,

龍蝦堡在北部及國外已經流行一陣子了,現在台南也有了,目前應該是台南第一家。

nEO_IMG_IMG_1226.jpg

nEO_IMG_IMG_1223.jpg

店址就位於康樂街上,近成功路口,木質的門面感覺有點日式氛圍,

主要提供外帶潛艇堡,現場吃的話旁邊有個小座位,但是先搶先贏啦~

我去的時候剛好是第一天營運,也有不少饕客前往,還小等候了一下。

nEO_IMG_IMG_1217.jpg

nEO_IMG_IMG_1202.jpg

Menu的部分就在上頭,目前潛艇堡的口味不算多,聽說之後會陸續增加新菜單。

另外還有飲品,都是比較偏向泰式的。

好~先別管那些,我今天的重點是要吃龍蝦堡的啦!

雖然看到價錢有倒退嚕三步,還是心一狠給他催下去了。

 

nEO_IMG_IMG_1148.jpg

nEO_IMG_IMG_1150.jpg

 

老闆,龍蝦來一隻~

不,是龍蝦堡來一份。

結果!老闆還真的拿出一隻活跳跳的龍蝦出來,

是一種海產店現撈的概念嗎?實在太突然嚇得我花容失色,緊酸~

吼~害我自稱網美(霉)的形象都沒了.....

哈哈,店家其實想表達的是他們選用新鮮的鮮活龍蝦,

他說只要客人點龍蝦堡都會拿出來給客人看一下(可能是不太忙的時候才會吧!)

nEO_IMG_IMG_1221.jpg

一旁還有醬料可以自行選擇是否沾取。

nEO_IMG_IMG_1193.jpg

等了一會餐點也到囉~

nEO_IMG_IMG_1166.jpg

爆口蝦仁 $290

nEO_IMG_IMG_1159.jpg

哇哇哇~到手時蝦仁整個快溢出來的感覺。

nEO_IMG_IMG_1213.jpg

蝦仁口感帶有鮮明脆彈口感,伴隨一些醬料包夾在潛艇堡中,

吃起來更加滑順,溢滿的蝦仁要小心掉下來。

這個吃起來有點像是鮮蝦沙拉夾麵包的口感,可以沾上一點調味料增添香氣

我覺得加點辣還不錯吃,蝦仁在嘴裡跳動著。

味道來說也是清爽的。

nEO_IMG_IMG_1194.jpg

鮮活龍蝦堡$580

就是這個啦!龍蝦~偶而也要當一下貴婦啊!

龍蝦堡是用盒子裝盛著。

nEO_IMG_IMG_1206.jpg

吼吼~那個龍蝦的剪刀手感覺還蠻大一個,肥嫩肥嫩的。

下面就是龍蝦肉鋪滿在麵包上,搭配了清爽的生菜。

nEO_IMG_IMG_1171.jpg

nEO_IMG_IMG_1210.jpg

龍蝦口感彈軟,肉質不會老澀,裡面生菜搭配,

吃起來多了菜的清爽,加上一些微微的油醋醬調味,

味道不會很重,若有似無,吃得到龍蝦的鮮甜,還有外面麵包香脆。

如果是現場吃可以請店家幫你對切,這樣比較好分食。

nEO_IMG_IMG_1201.jpg

泰奶香 $55

飲料是瓶裝的,泰奶喝起來有著茶香與煉乳互相調和的香甜滋味。

青苔奶 $55

簡單來說這個就是奶綠啦~喝起來多了點綠茶的香氣。

nEO_IMG_IMG_1153.jpg

好啦~喜歡嚐鮮或是吃龍蝦的朋友可以試試啦~

而且傍晚才開始販售,說不定還可以變消夜

新店分享給你們囉~

登不了月球,就先登龍門吧XD

附近就是貨櫃街啦~

=====info=====

登龍門龍蝦潛艇堡

06-2231503

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341號

平日17點~售完為止

假日16點~售完為止

粉絲頁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快來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,美食搶先看!!

記得加我啦~

圖.JPG

 

0915.jpg

 

050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