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47.jpg

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手拿杯,馬上吸引胖比的目光

雖然早上吃超飽,但為了這杯在飽也要吃下去(嗝)

今天廢話少一點,馬上進入主題吧!我也是累了

IMG_1335.jpg

這家離我們公司超近的!!我竟然沒發現

根本可以說是在我們公司路口而已,之前是春風商號

現在變成TOGO神農早午餐,一旁正是神農街。

但店址在金華路四段上喔~

IMG_1336.jpg

就是這個啦~我就是為了這杯去的

IMG_1339.jpg

IMG_1341.jpg

到達門口要先用點餐幾點餐喔!

那杯也只限外帶,所以我就沒多拍店內了

像我們有2個人,店員說可以一個人點外帶杯,另一個人點早午餐的話就可以內用

IMG_1346.jpg

藍色情人豬(海洋氣泡飲)$150     限外帶!!

餐點現點現做需要等一會,終於到手這杯手拿杯囉~

在網路上看過這個東西,只是當時還不知道台南哪裡有販售,今天找到啦~

就是可以邊走邊吃,逛逛一旁的神農老街,但記得吃完垃圾別亂丟啊!

這樣才是乖寶寶,給你蓋一個章,但是沒有獎品XD

IMG_1343.jpg

胖比選了豬肉口味,另外還有全素蔬食及牛肉

上面有主菜豬肉、脆薯、蔬菜,重點是還有白飯!!

我是把一個便當拿在手上邊走邊吃的概念嗎??聽起來怎麼好像有點狂

IMG_1355.jpg

豬肉吃起來鹹香有點像是鹹豬肉的感覺,肉不乾柴,還不錯吃。

一旁的蔬菜有花椰菜、玉米筍、吃得不會難受的菇、蕃薯等食材

蔬菜方面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,味道蠻清爽的。

IMG_1359.jpg

白飯在這裡啦~其實白飯的部分不會太多,說是便當其實是誇張了點XD

份量來說就是小餓的時候剛剛好。

IMG_1351.jpg

吃完鹹食難免口渴,來吧!吸管就在一旁,吸一口止口渴

就是可以邊吃飯,邊喝飲料,邊走邊吃的設計

氣泡飲剛喝的時候覺得沒什麼味道,喝到中間的時候就有股甜甜的感覺

我猜想,不知道是不是藍甘菊來的,重點是喝的時候記得先攪一攪這樣整杯才有味道。

哈哈其實拿著吃手還蠻冰的說~

 

好啦~今天簡單分享啦~

想試的就去試試吧!還可以吃早午餐喔~

可以順便逛個神農街也不錯

 

=====INFO=====

TOGO神農早午餐

06-2211236

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6號

09:00~17:00

粉絲頁

 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快來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,美食搶先看!!

記得加我啦~

圖.JPG

 

0915.jpg

 

050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