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8.jpg

今天這家感覺還蠻低調的,剛好我就喜歡這種小餐館

用餐不用人擠人,餓了想吃就走吧!!

應該有許多朋友常常路過這家,卻不知道這裡有家餐廳的存在,

這有算是隱藏版的美食嗎??

nEO_IMG_IMG_1779.jpg

店址位於崇明路上的爸爸廚房,說真的這地理位置不太明顯,距離文化中心其實不遠。

胖比會知道這家也是朋友來過介紹的,就是一種吃好逗相報的概念,

不然我也鮮少跑東區這塊。

nEO_IMG_IMG_1783.jpg

nEO_IMG_IMG_1787.jpg

一進到店內,沒有太綴飾的裝潢擺設,簡單樸實的用餐空間,

吧台內部則是老闆工作台之一,也算是開放式廚房。

這裡除了是餐廳之外,不定時的會舉辦演講或是廚藝課程教學.........等

多元的課程吸引許多熟客前往參加,這也是個親子友善餐廳。

nEO_IMG_IMG_1780.jpg

如果有去過這家店的朋友,偶而也會看到老闆3個可愛寶貝在這裡穿梭著,

他們有時候還會到桌邊跟你聊天,童言童語挺可愛。

當然,如果你無法接受小朋友會到桌邊跟你聊天,你可能就要考慮後再前往了

畢竟小朋友有時候比較好動,加上老闆一個人要忙進忙出,當下可能無法馬上阻止之類的⋯⋯

nEO_IMG_IMG_1781.jpg

當天去的時候,這3位小寶貝也在餐廳裡,我有經過老闆同意才拍照的喔!!

像是這樣的小餐館我反而覺得比較親切,跟顧客較有互動的感覺

一次兩次的前往用餐,默默就會變成熟客了。

nEO_IMG_IMG_1788.jpg

餐具及水的部分都是自行拿取的喔!!

nEO_IMG_IMG_1785.jpg

來看看MENU吧~

有簡餐、義大利麵、沙拉餐、無國界料理,還有隱藏版的喔!!

想美食配美酒的朋友,還有微醺的氣泡酒可以選擇

重點是加入店家LINE生活圈,裡面還會有隱藏版的料理,可是菜單上沒有的呦~

嘻嘻~沒加也沒關係啦~胖比今天有點那道,先給你們皮乓繼勒~

餐點加$65元升級套餐(濃湯、麵包、70元內飲品任選)

餐點加價$55 (可選$70元內飲品)

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遇到人多時需等待一會~

nEO_IMG_IMG_1798.jpg

我有加 $65元升級套餐喔!有濃湯、麵包、70元內飲品任選

但是飲品忘了拍了><

麵包

麵包有鹹、甜口味,不可挑選,當日隨機出餐。

甜的我覺得滿好吃的,上面還可以看到糖粒,脆脆甜甜的口感正是我喜歡的滋味。

nEO_IMG_IMG_1816.jpg

濃湯

當天喝的是玉米濃湯,喝起來口感濃稠有點奶香

裡面還有甜甜的玉米粒,趁熱喝真讚~

nEO_IMG_IMG_1791.jpg

隱藏版-嫩煎雞腿佐瑪格麗特義大利麵 $200

嘿嘿~隱藏版的就是這道啦~

看起來是不是覺得咩賣!!肉批在上面感覺挺厚實的

nEO_IMG_IMG_1800.jpg

nEO_IMG_IMG_1813.jpg

來看看嫩煎雞腿的部分,咬下雞腿外皮香煎有點脆口,鹹香肉質扎實不老柴

且雞腿排的份量還不算小喔!挺入味的。

媽呀~我現在看到照片肚子超餓的.......(被自己拍的照片給吸引,哪招!)

nEO_IMG_IMG_1812.jpg

裡面的食材有辣椒、蒜、洋蔥、瑪格麗特醬......等

盤子邊緣撒上點麵包削,添增口感。

麵條吃起來還蠻入味的,整體的醬汁算是收的比較乾香的感覺

有著濃郁的蒜香及番茄的酸氣口感,帶點微辣的感覺,這個我覺得好吃!

我喜歡這個味道。

nEO_IMG_IMG_1801.jpg

法式香煎鴨胸義大利麵 $240

nEO_IMG_IMG_1809.jpg

這道跟上面那比起來,感覺這個味道比較清爽。

嚐了幾口後,發現黑醋醬的味道還蠻明顯!就是有種酸酸的風味,味道濃郁卻不膩口

而且麵條跟醬汁是融入的,口感軟Q適中,不會覺得麵跟醬的味道是分開,這點有加分!

鴨胸的部分有點煙燻的風味,份量剛好,吃多不會有膩口的感覺,這道也好吃!!

nEO_IMG_IMG_1786.jpg

那天吃的這兩樣我們都還蠻喜歡,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不用調理包,讚!!

你們有發現菜單上沒有青醬嗎?那天我有問了一下,老闆說要青醬也是可以做的

只是料理的時間上可能會延長些,青醬不是先熬起來放,是新鮮現做才好吃,

所以有時間等待又想品嚐青醬的朋友,可以問問囉~

 

=====INFO=====

 Cucina Di Papa 爸爸的廚房

無國界料理|親子友善餐廳|團體聚會

06-2898511  0983066168

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95號

粉絲頁

 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 

比妞的instagram,快點來加我啦~

各地美食搶先看,網胖的日記

1488617250562.jpg

 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