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715.JPG

我是你的飯,這店名實在太有趣了!!!

啊~我是誰的菜啊??

一聽到這店名第一個想法就是,我~一~定~要~去!

剛好那天逛完南紡要回家,就順路到了勝利路用餐

不囉唆~馬上來看看我的飯吧!

P1040731.JPG

我是你的飯就在勝利路上,近東門圓環

一旁鄰近校區,多所國中小、高中都在周邊,

一到達店門口完全不像吃飯的店家啊!!反而還比較像是夜店呢~

那種霓虹燈的炫光,還有點韓風的感覺?

就是完全顛覆你對簡餐店的想像啦~

P1040727.JPG

P1040699.JPG

P1040718.JPG 

你看!是不是完全不像便當簡餐店!!

根本就是夜店啊~老闆,我要一杯高粱XDD(誤)

店內還播放著動感樂曲,真的是顛覆了傳統便當店

但店內空間不大,有點小壅擠的感覺就是了

P1040700.JPG

MENU在這裡,第一個就是1000元的便當!!害我好想知道內容啊!

其他的餐點價位上蠻平價的喔!就跟一般便當店的價位差不多$75~140

另外還有炸物拼盤、湯品、冰品。

還有冷泡茶及進口啤酒,反而飲品的價位感覺比較高吼~

P1040709.JPG

來看看我點的餐點吧!!

P1040711.JPG

我是你的雞腿飯 $80

我有加購魯蛋$10

粉紅色的盤子好可愛,重點是我看別人的飯好像是愛心造型

啊啊啊~我的是崩壞的愛心嗎?TT算了,也沒人要跟我表白,就讓愛心崩壞吧!!

簡單的配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,雞腿好吃耶~外皮有點脆脆的口感,帶有肉汁

上面撒上胡椒,我還隱約覺得有檸檬香氣??薄皮不油膩的口感,是好吃的雞腿

P1040707.JPG

我是你的排骨飯 $75

托盤上的餐紙也是很可愛呢~不斷的出現我是你的飯!!

哈哈我妹的愛心飯比我的崩壞,根本看不出愛心造型了,重點是好不好吃才重要,不管愛心了

排骨的配菜跟雞腿是一樣的,只是主餐換成了排骨

排骨咬下後不乾柴,是有肉汁的排骨,這個我們也覺得好吃。

店家臉書有介紹,說是傳承了25年阿母愛的便當,確實是還蠻不錯吃的

P1040716.JPG

日日春茶 $70

無糖的春茶飯後有著解膩的感覺,有茶香不苦澀。

P1040721.JPG

雪冰 $90

突然變好冷啊!還是想吃個冰,愛心碗真的挺少女的

這個是牛奶糖口味的冰品喔!!這個口味好吸引我

而且上面還有布丁!!

P1040725.JPG

雪冰跟一般的雪花冰有點不同的感覺,冰看起來是比較細的

口感上和雪花冰有點類似,嚐上一口是牛奶糖的香氣,重點是不甜膩!!

有讓我嚇到,我想說牛奶糖的應該會甜的不要不要

配上布丁口感上更加提升,超搭的啊~

 

那天吃的餐點都蠻和我們胃口,便當也可以外帶喔~

外帶便當感覺可以表白,我是你的飯

哈哈哈用便當表白還真特別

晚上來用餐很有夜店風的感覺,這應該可以成為這陣子台南最夯的便當店吧!

 

=====INFO=====

我是你的飯 I'm your rice

06-2086086
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27號

10:30~20:00

粉絲頁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 

比妞的instagram,快點來加我啦~

各地美食搶先看,網胖的日記

1488617250562.jpg

 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