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6.jpg

最近好像很流行吉拿棒,沒來追一下好像會對不起自己

在IG上偶然看到H&H閃閃的包裝,好像有點炫喔!!

哦哦哦~胖比眼睛都被閃到睜不開了啦~(浮誇)

哈哈馬上揪好友陪我一起衝一波,吃一波,拍一波。

nEO_IMG_IMG_2888.jpg

H&H Churros小攤車就擺在

大成路四分之三法式甜點 3/4 Pâtisserie旁

蒂芬妮藍的小餐車有點可愛,聽店家說假日有時候也會跑市集

所以可以加入他們的IG看看出沒在哪兒囉~

nEO_IMG_IMG_2889.jpg

現炸吉拿棒口味就在這個小黑板上,口味的選擇感覺還不少

還有黑白特調,不知道是什麼口味,我應該點來試試才對

那天傍晚去很幸運的買到最後2份,哈哈我不知道有沒有被瞪後腦杓XD

nEO_IMG_IMG_2901.jpg

現場還有原味試吃喔!

nEO_IMG_IMG_2903.jpg

等了一會吉拿棒到手囉~

閃亮亮的包裝好像有點潮??就是吃吉拿棒也要很時尚XD

哈哈是不是有點可愛

我想,這應該在IG上會成為打卡新地標吧!

nEO_IMG_IMG_2898.jpg

海鹽焦糖 $75

這裡的吉拿棒是一小段一小段的,感覺比較方便食用

而且現場我看到焦糖醬不是只淋表面,中間的部分也有淋上喔!

上面還有小巧的棉花糖裝飾。

nEO_IMG_IMG_2908.jpg

吉拿棒上面還有糖粒,脆口的口感是我喜歡的。

海鹽焦糖口味就是有點鹹又有著焦糖的香氣,整體來說不會很甜膩

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,這個口味我喜歡。

nEO_IMG_IMG_2899.jpg

泰式綠茶 $55

一到現場看到著口味就想點!泰式的感覺有點特別

好像外面比較少見的感覺吼?

nEO_IMG_IMG_2912.jpg

一開始我的幻想是淋上泰式綠茶醬之類,但是撒上粉末的喔!!

一樣有著吉拿棒的脆口滋味,泰式綠茶真的有那種喝泰式奶綠的味道

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海鹽焦糖口味,可能那個是醬,這個是粉,我個人偏愛沾醬的感覺。

 

有沒有想衝一波了啊!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~

吃完還可以去旁邊扭蛋,吃不夠還可以順便吃四分之三法式甜點

=====INFO=====

H&H Churros

假日02:00~18:00

暫時販賣地點:台南市大成路一段30巷36號(四分之三法式甜點)

粉絲頁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 

比妞的instagram,快點來加我啦~

各地美食搶先看,網胖的日記

1488617250562.jpg

 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