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606.jpg

熱門甜點|海丘工作室/Pâtisserie seaknoll

收藏一陣子的海丘,終於來插旗了

而且就在我們公司隔壁巷子,但之前聽說要先來拿號碼牌

等時間到再來我就覺得累累的,所以就遲遲未行動呀~

nEO_IMG_P1050105.jpg

nEO_IMG_P1050104.jpg

海丘就位在神農街上,但這頭的神農街是比較接近金華路的

這段感覺比較清幽,逛的人潮比較少,但也藏了許多店家在這裡。

那天到神農街,誤打誤撞的讓我進來享用甜點

原本想說路過進去問問,碰個運氣,說不定可以直接用餐

沒想到吃神眷顧我,雖然當下飽個要命了,但還是吃了.....

總覺得是難得的機會,不試試怎麼可以!!

nEO_IMG_P1050106.jpg

nEO_IMG_P1050102.jpg

神農街的海丘門口走得的是有點復古的感覺

應該就是沒有蓋變原本老屋的結構,只是在布置,前面這區塊的紅磚搭配得很有FU~

我喜歡這個角落。

nEO_IMG_P1050092.jpg

nEO_IMG_P1050093.jpg

走道店內,白色調配上可愛的桌椅有點鄉村風的氛圍感

座位數不多,當日真的運氣很好,不用排隊就讓我享用到甜點。

nEO_IMG_P1050086.jpg

甜點櫃裡放了當日販售的甜點,所以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甜點喔!

低消為每人飲料一杯或兩人一壺茶,其他就是看你要點什麼甜點囉~

nEO_IMG_P1050095.jpg

nEO_IMG_P1050097.jpg

陽陽 $170

哈哈這個有點像太陽,所以叫陽陽嗎?

聽說這是台南限定口味耶~台北沒有

這個也是芒果口味,裡面有著芒果奶餡,吃起來還有芒果凍的感覺。

nEO_IMG_S__25427978.jpg

25歲 $180

這個名字好有趣啊!但是胖比超過25歲了......

吃起來有著芒果的香氣,配上酥脆的塔皮,還有一咪咪的焦糖香氣

味道很夏天,可能是有芒果的味道吧~

這次吃的我覺得兩個口味太相似了,所以無法比較哪個比較喜歡XD

nEO_IMG_海邱.jpg

南海丘,北河床,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試試囉~

吃完還可以漫步神農老街呢~

營業時間請看店家粉絲頁上公告,以免向隅

聽說現在開放訂位了,反正有興趣的可以去看點家粉絲頁啦~

六月營業日:星期五、六、日、一
13:00-19:00
(二、三、四公休,6/2特休一天)

 

即日起開放
6/3-5、6/9-12的電話訂位服務。
內用時段分別為13:00、15:00、17:00,

座位保留10分鐘。超過即開放給現場客人。

用餐時間100分鐘。

 

※紅字部分取自店家粉絲頁,詳情以店家公告為主喔!
 

=====INFO=====

海丘工作室/Pâtisserie seaknoll

06-2213324

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45號

FB:海丘工作室/Pâtisserie seaknoll

 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 

愛比妞的instagram,快點來加我啦~

各地美食搶先看,網胖的日記

1488617250562.jpg

 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