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612.jpg

在家也想來點甜甜~

最近天氣進入梅雨季,有時候想外出吃個甜都覺得懶懶的

有機會就趕快補貨一下,甜點控不能沒有甜點啦~

這家台南市區還可以面交呦~須提前告知外送地點

快來看看這這次訂了什麼吧!

nEO_IMG_IMG_4982.jpg

譚忻時刻目前沒有印製商品DM,主要是以網路訂購為主

想知道販售的品項可以參考店家的粉絲專頁,胖比文末也會附上喔~

所以今天就快速進入主題吧!!

這次光是手工餅乾,我們就試了好幾種!

手工餅乾就像上圖一樣,一包一包的夾鏈袋設計,密封設計方便拿取。

nEO_IMG_IMG_4988.jpg

濃巧克力 $120元

這個口味好吃!我喜歡~

有點苦香苦香的巧克力滋味還挺濃郁,香酥的口感很涮嘴!

巧克力香氣在嘴裡徘徊著

好適合泡杯咖啡,辦公室的下午茶時光就靠這一味了~

nEO_IMG_IMG_4992.jpg

抹茶拿鐵 $120元

抹茶控的我不可能放過有抹茶的任何一個機會啊!

光看到綠綠的就莫名興奮XD

咬下酥脆的餅乾,帶有抹綠的茶香味,

也是有點苦香的感覺,整體不甜膩,味道也挺夠味呢~

nEO_IMG_IMG_4995.jpg

左/葡萄曲奇$120元

葡萄曲奇餅有種健康的感覺,有點像是燕麥餅乾的概念

有著微微的奶香,伴隨葡萄乾有點微酸及微鹹的餅乾滋味

鹹甜交織著。

右/杏仁奶酥$120元

香酥的杏仁有點蛋黃的香氣,帶點杏仁香與杏仁的口感

很適合配上一杯咖啡。

nEO_IMG_IMG_5003.jpg

來看看蛋糕的部分

精緻粉嫩的紙盒,還有緞帶綁著,感覺挺有質感的說~

自用送禮兩相宜啊!還有附上紙袋喔~

nEO_IMG_IMG_5007.jpg

巧克力三重奏 $720 (壽星當月9折 )

簡單不花俏的外表,就可以感受到那濃郁巧克力的香濃滋味

nEO_IMG_IMG_5014.jpg

嚐上後,蛋糕帶有濕潤度的口感,蛋糕體不顯乾,最下層搭配上巧克力口味的餅皮

整個就是給你滿滿的巧克力大平台!

有著濃郁的巧克力香,整體甜而不膩,裡面還有著乳酪的微鹹風味調和

軟綿的口感,來一口真是你儂我儂甜心頭啊!

nEO_IMG_IMG_5001.jpg

牛奶豆豆$120元

這個有著巧克力豆的粒粒口感,與香酥的餅乾搭配的恰到好。

不完全走濃郁巧克力路線,但又有巧克力的甜甜與牛奶的香。

nEO_IMG_IMG_4999.jpg

蔓越梅曲奇/120元/120克

這款吃起來跟葡萄曲奇有點相似,一樣有著脆口的餅乾

裡面還有著蔓越梅那酸甜香的氣息,甜度也不高。

nEO_IMG_IMG_5020.jpg

提拉米蘇 $720 (壽星當月9折)

有別以往單調的提拉米蘇蛋糕,這家的提拉米蘇主打12星座噴花,可以依造當月壽星星座噴花。

也有多款噴花可以選擇

我的上面有可愛的小熊圖案,覺得萌萌的,有點捨不得切

可惡~就是很吃可愛這一套,帶我走吧!

沒錯!提拉米蘇在義大利文裡又有“帶我走吧”的意思

nEO_IMG_IMG_5025.jpg

而且我一路騎車回家上面圖案都沒有糊掉,挺厲害的嘛!

還是我騎車技術好XD(撥髮)

nEO_IMG_IMG_5032.jpg

提拉米蘇也算是一款接受度蠻高的蛋糕,下面的餅皮一樣是巧克力口味

軟綿細緻的口感,有點像慕斯般的輕盈,甜度適中有點苦香滋味

口感帶點微微的酒香氣息,冰冰涼涼的吃還真不賴!

 

喜歡甜點的朋友,又多一家臉書甜點可以選擇啦~

臉書真的藏了好多美食,每天滑完手機都覺得好罪惡,又要胖了

手工餅乾我個人很喜歡呢~

=====INFO=====

譚忻時刻

0987232207

台南市可安排面交,需先告知指定送貨地點

全台皆可配送,全店滿三千元免運費!!

FB:譚忻時刻

蝦皮拍賣https://shopee.tw/desperadotan

 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 

愛比妞的instagram,快點來加我啦~

各地美食搶先看,網胖的日記

1488617250562.jpg

 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