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612.jpg

抹茶控看到有新的抹茶甜點一定要來插旗一下啊~

說真的我好羨慕北部的朋友,有好多抹茶店可以品嚐解憂愁

這家胖比已經來過好幾次了,

最近在A WEEK臉書上看到有新的餐點,而且是我愛的抹茶!!

不去報到一下怎麼可以~

nEO_IMG_IMG_5107.jpg

其實這已經是第三訪啦~

店址位在武德街上,距離東菜市不遠,另一頭則是新光三越中山店百貨商圈

交通上離台南火車站也不算太遠喔~

這次來我有發現店家的LOGO也換新的了,餐點上也有新菜色上市喔!

趕快來瞧瞧吧~

nEO_IMG_IMG_5087.jpg

nEO_IMG_IMG_5086.jpg

店內裝潢和之前去的時候差不多,沒什麼太大的改變

那蒂芬尼藍的牆面,看起來繽紛活潑,有朝氣!!

提升了整體空間的感覺,用餐環境乾淨且明亮。

nEO_IMG_IMG_5084.jpg

那天我們早早就來報到了,假日台南的早午餐店,

沒有早點來有時候會吃不到或是要排隊的,

胖比本身是行動派,都是前一天才決定好要吃什麼

根本就來不及訂位,那就早點出發吧~為了吃我可以!!上班就不行XD

nEO_IMG_IMG_5098.jpg

nEO_IMG_IMG_5090.jpg

nEO_IMG_IMG_5092.jpg

nEO_IMG_IMG_5095.jpg

等待餐點同時先來看看2樓的客席區吧!

一樣延續一樓的蒂芬尼藍牆面,搭配上鮮黃色的磚牆小隔間

整體有種小清新的氛圍,感覺女孩會喜歡。

這裏還有一區比較特別,可是店內目前唯一的沙發區呢~

想坐這桌,就早早去報到吧!

123.jpg

456.jpg

全新改版的MENU在這裡啦~

現在不只有煎餅,還有可頌及香煎嫩雞可以選擇

最重要的是“宇治抹茶紅豆煎餅”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啦~

其他固定班底的煎餅依然堅守自己的崗位喔!

有些則是季節限定!餐點大部份搭配飲品都可以折抵$50

每人低消120元,如遇客滿,用餐時間為2小時

nEO_IMG_IMG_5111.jpg

香煎嫩雞佐巴薩米克醋

聽店家介紹,這道是新的菜色喔~

香煎的嫩雞一旁搭配上沙拉,嫩雞外皮香煎的帶金黃色

肉質軟嫩有肉汁,外皮略為脆口,上面的巴薩米克醋有點甜甜的風味。

nEO_IMG_IMG_5121.jpg

日式里肌豬肉可頌/黑胡椒 

之前沒有可頌餐,這道也是新菜色!

話說,最近可頌感覺好夯啊~

可頌也是我喜歡的餐點之一,不論是包料或無包料都有不同的風味

這次選了里肌豬肉配上黑胡椒,一旁還有薯條,份量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滿有飽足感

nEO_IMG_IMG_5140.jpg

香酥的可頌裡面包裹著生菜、番茄、里肌豬肉,淋上美乃滋

大口咬下味道還挺清爽的,豬肉有點黑胡椒的微辛,配上甜甜的美乃滋

我怎麼覺得吃起來有點沙威瑪的感覺,這樣形容是不是簡單明瞭XD

整體來說是好吃的,不想吃煎餅的朋友,又有另一種選擇啦~

nEO_IMG_IMG_5130.jpg

宇治抹茶紅豆煎餅 

就是這個啦~身為一個抹茶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

煎餅也算是女孩們喜愛的下午茶之一吧!

搭配上不同的食材,所呈現的味道及視覺感都不同呢~

nEO_IMG_IMG_5143.jpg

三層的鬆餅疊高高,上面覆蓋上一層厚厚的抹茶醬

一旁還有著鮮奶油及糖漿,可以依造自己的喜愛搭配淋上

光看那厚厚的一層抹茶醬就可以讓我胖鹿亂撞XDD

nEO_IMG_IMG_5147.jpg

切開後可以清楚看到紅豆餡,迫不及待嚐上一口

咬下後是鬆軟的煎餅,帶點濕潤度,不會太乾,

搭配上店家自己熬煮的綿密細緻紅豆餡,整體來說不會太甜膩

有減糖過的感覺,上面的抹茶醬是重點啊!!

不甜膩帶點苦香氣息,還有著抹茶的清香,在嘴裡散開來,有種幸福感湧現~

nEO_IMG_IMG_5146.jpg

焦糖瑪其朵咖啡

每次來這裡我最喜歡點上一杯熱飲

因為有可愛的拉花,胖比很吃這一套XD

這是拉花是小丸子,也是萌萌的,焦糖瑪奇朵喝起來順口

有咖啡與焦糖的香氣共存著。

nEO_IMG_IMG_5131.jpg

玫瑰鮮奶茶

這個喝起來感覺超少女的!!

那種淡雅的玫瑰香氣在口中徘徊,有種清香的感覺

不會有太濃烈的玫瑰香氣,與奶茶搭配的剛好,不會太甜膩。

nEO_IMG_IMG_5099.jpg

這家最近在IG上也常看到人家打卡的蹤影

我覺得他們家的鬆餅都擺得好可愛,很適合拍照呢!

而且卡通拉花也萌萌的,很適合跟好姐妹一起去用餐

=====INFO=====

A WEEK

0988468927

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之1

10:00~18:00

週一公休

如遇連續假期順延公休日,詳細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!

FB:A WEEK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 

愛比妞的instagram,快點來加我啦~

各地美食搶先看,網胖的日記

1488617250562.jpg

 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