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704.jpg

不久前上班摸魚出去買的下午茶,趕快趁還有記憶的時候寫一下吧!

罷特~

貳林工作室 ERLIN Studio的地址把我搞的昏頭了,

我個人覺得有點難找啦~

加上本身不太會看導航,實在很有障礙XD

但為了吃!我還是順利找到了,只是差點走後門(說不定有不少人跟我一樣)

nEO_IMG_二林3.jpg

這家也十分的巷子內甜點,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這扇紅色的門囉~

窗邊還有乾燥花,感覺也有點好拍。

nEO_IMG_二林1.jpg

店內不大,提供5席可以內用,主要還是外帶甜點,無固定菜單,以當日現場販售為主

但是呢~胖比的照片又不知道拍去哪裡了,剩下這角落一隅(我也是醉了)

深色調的空間,還有著乾燥花的點綴,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去看看啦~

但是想內用的話就早點前往吧!

nEO_IMG_二林4.jpg

五十鈴木抹茶戚風蛋糕 

nEO_IMG_二林5.jpg

綠色的抹茶蛋糕上面淋上的像是鮮奶油,而且是現點現淋

抹茶香氣與蛋糕的濕潤度恰到好,口感細緻不會太乾

而且圓圓的模樣感覺有點可愛。

最近戚風蛋糕有點紅的感覺,還有另一家胖比都還沒寫

想看嘛?想看嗎?敲碗XD

 

喜歡甜點的朋友又有一家甜點店可以選擇囉~

建議可以先預訂,不然怕跑去落空

今天是小短文,收工

=====INFO=====

貳林工作室 ERLIN Studio

0981533955

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34巷21號

15:00-20:00(售完為止)

無固定公休日

七月公休:6.19.20.21.31

FB:貳林工作室 ERLIN Studio

 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 

愛比妞的instagram,快點來加我啦~

各地美食搶先看,網胖的日記

1488617250562.jpg

 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