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.png

2020台南生日蛋糕推薦【肥貓咖啡】花草系生日蛋糕超吸睛!

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生日蛋糕,上面的花草好夢幻啊~~~

應該有不少人吃過或聽過神農街肥貓咖啡吧?!

大家的印象應該還停留在咖啡、甜點,其實肥貓咖啡也有6吋生日蛋糕可以訂呦~

這次好友生日,我們就訂了肥貓咖啡生日蛋糕,帶去慶生超有面子,打開大家都哇哇叫

哇!這蛋糕好美哦~去哪裡訂的呀?這個蛋糕多少錢?一直問餒~害我都快變這顆蛋糕的代言人了啦XD

差點忘了壽星的存在

剛好父親節也要到了,大家還沒訂父親節蛋糕的話,可以參考,美美的蛋糕訂起來!

batch_IMG_1423.JPG

台南生日蛋糕推薦【肥貓咖啡】店址

肥貓咖啡店址位於台南熱鬧的神農街上,近金華路,

店內主要販售咖啡、甜點、各式飲品及寵物零食!

而且還有店貓坐鎮,當天去就有看到可愛的店貓。

batch_IMG_1430.JPG

▲拿到生日蛋糕後,開心地在門口拍照,黃色盒子好可愛。

batch_IMG_1426.JPG

台南生日蛋糕【肥貓咖啡】生日蛋糕,會附上基本蛋糕刀、蛋糕盤、蠟燭。

batch_IMG_1503.JPG

2020台南父親節蛋糕推薦【肥貓咖啡】蛋糕造型

打開肥貓咖啡生日蛋糕真的有一種驚喜感耶!!

因為肥貓咖啡生日蛋糕造型是不挑款的,我也是到了現場取貨才知道生日蛋糕的樣式,這顆真的超美的!!!

蛋糕風格有簡約繽紛可以選,我當然是選繽紛啊~

取蛋糕時店家會打開跟你確認蛋糕的完整性,這樣帶回去才不會有爭議。

肥貓咖啡特製化生日蛋糕依當日設計款式為主,不挑款,每款蛋糕可以說都是獨一無二。

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父親節蛋糕節日蛋糕都可以!

batch_IMG_1415.JPG

台南生日蛋糕【肥貓咖啡】特製化生日蛋糕價位及大小

來來來!看了這麼夢幻的生日蛋糕,大家應該想知道價位吧!

肥貓咖啡生日蛋糕有3種大小,分別有四吋390元/六吋780元/八吋1190元

這次我訂的大小為六吋780元,大概3~4人份差不多,基本上要看你切蛋糕的大小。

肥貓咖啡生日蛋糕一定要先預訂,至少要提前3天訂購!

肥貓咖啡生日蛋糕訂購表單請點我

也可以直接私訊肥貓咖啡粉專

16.png

當天我拿到的生日蛋糕中間竟然還有芒果做成的造型玫瑰花,一旁搭配水果及可食用花,根本是藝術品了吧!

大家都捨不得切,一直搶著要拍照,我當然也要好好來記錄一下這顆蛋糕,如果我生日收到也會很開心。

batch_IMG_1409.JPG

台南肥貓咖啡生日蛋糕每次造型都不同,很有新鮮感!

生日蛋糕基本都會是季節新鮮水果搭配食用花,如果不吃水果可以提前告知,蛋糕內餡固定為水果切片、奶油,

蛋糕體跟一般生日蛋糕用的海綿蛋糕不一樣,肥貓咖啡的蛋糕體是戚風蛋糕,有伯爵茶葉或是香草口味隨機製作,

如果想訂給小朋友吃,怕有咖啡因的話,可以提前告知店家,就會改為無咖啡因的蛋糕體。

batch_IMG_1518.JPG

來看看蛋糕切開的內餡吧!原諒我不是專業切,切的有點不好看,就真實呈現給大家看囉~

當天吃到的蛋糕體是伯爵茶口味的戚風蛋糕,搭配上北海道鮮奶油及水果切片,奶油口感跟一般吃的鮮奶油口感不太一樣,

肥貓咖啡的奶油吃起來比較輕盈不膩口,香氣也不一樣,

蛋糕吃起來還有伯爵茶的香氣,濕潤鬆軟不會乾乾的,再搭配上夏季必吃的芒果,整體口感香甜不膩,

視覺、味覺都滿足♥

14.png

最近有想訂生日蛋糕或是父親節蛋糕的朋友,分享給你囉~

蛋糕都要前3天預定,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生日蛋糕父親節蛋糕吧!

台南父親節蛋糕【肥貓咖啡】店家資訊

肥貓咖啡

06 220 5688

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

13:30-18:30

粉絲頁

生日蛋糕訂購單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●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IG帳號台南美食-愛比妞

1071123.jpg

0818.jpg

愛比妞的instagram,快點來加我啦~

各地美食搶先看,網胖的日記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lbee033880/

1573614190913.jpg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