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.png

台南美食【寓・永恆】超吸睛,台南易開罐便當|台南罐頭便當

來呷便當喔!今天要來分享的【寓永恆】易開罐便當有夠促咪!

吃膩平常便當看到這覺得好有趣,就是一種罐頭便當的概念,

重點是目前很優惠,我買4個200元,換算下來一個易開罐便當才50元!

來嘗鮮也不錯,可能又有人要來說噱頭,沒錯啊~噱頭十足XD

batch_IMG_7305.JPG

batch_IMG_7304.JPG

台南易開罐變當【寓永恆】店址與外觀

【寓・永恆】《永恆天詩義式美食咖啡館》喬遷後店址位於台南永華路二段上,

鄰近台南市政府,就是永華路最多餐廳的那個路段。

想購買這個【寓永恆】易開罐便當,請直接到台南市議會對面的

【Toka東加和漢創作料理】直接入內購買即可,

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走到二樓的【寓・永恆】

話說,一樓也比較方便購買,店家挺貼心,

在一樓的【Toka東加和漢創作料理】販售

這兩家也都是東東集團的餐廳,攏港工吸啦~

batch_IMG_7303.JPG

 

台南罐頭變當【寓永恆】目前一份100元,同品項買一送一

便當口味依當日供應為主,我直接點了一飯一麵,店家收我200元,給4個餐盒,

當下沒有反應過來,後來算一算每個平均才50元,也太俗餒~

對了!這個易開罐便當每日限量販售,中午11:30開賣,賣完就沒了。

《優惠及品項請依現場公告為準》

92.png

台南【寓・永恆】餐點介紹

【寓永恆】午間限定的罐頭便當,方便外帶,保溫效果也很好耶!

我買了便當後,繞了一下還拍照,大約都過一小時,吃便當還是溫熱的呢~

當天買了炒飯及義大利麵,整個很匆忙忘了問店員菜名,囧。

batch_IMG_7330.JPG

batch_IMG_7332.JPG

打開就很簡單,炒飯及一顆蛋,平均一個50元就不要太要求了XD

炒飯吃起來也不錯!原本以為白白的會沒什麼味道,

品嘗後鹹香的炒飯上還有一顆半熟蛋,

劃破蛋黃的瞬間蛋液流出,讓米飯多了濕潤感,還OK。

batch_IMG_7328.JPG

白醬義大利麵

打開的瞬間覺得很有趣,第一次吃到這種罐頭便當

義大利麵裡面有雞肉、玉米及火腿,搭配上淡雅的奶香白醬,

整體吃起來我覺得不錯!

如果喜歡吃辣的話,可以自行加辣椒醬,

整體分量來說女生吃我覺得差不多,如果是男生可以一次吃兩個,

這易開罐便當每日販售的口味都不太一樣,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購買。

batch_IMG_7301.JPG

易開罐便當每日限量販售,想嘗鮮建議提早出門囉!

台南【寓永恆】店家資訊

店名:寓永恆

電話:06 293 5001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1號(購買便當請到一樓東加)

易開罐便當販售時間:平日11:30~售完為止

寓永恆FB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●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IG帳號台南美食-愛比妞

13.png

台南住宿推薦

39.png

2021台南咖啡店美食懶人包

25.png

台南機車出租推薦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愛比妞的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