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png

台南麵包【Pan du du】可愛的麵包小屋

我發現台南有不少特色麵包店耶!這家【Pan du du】胖嘟嘟也好可愛,

之前好像都是擺攤,現在有工作是可以到現場購買及預訂囉!

喜歡吃麵包的我看到,馬上驅車前往。

batch_IMG_6831.JPG

台南麵包【Pan du du】外觀

【Pan du du】外觀是一棟可愛的麵包小屋,

坐落於育成路上,鄰近北安橋,就在一排透天民宅中,

會發現可愛的【Pan du du】

103.png

104.png

台南下午茶【Pan du du】當天我下午3點多到,

店內麵包已經剩不多,我就選了2樣回家試試,

每日晚上會再【Pan du du】FB公告明日販售品項及預訂文。

batch_IMG_6850.JPG

台南麵包【Pan du du】如何預定

每日晚上8點發佈明日品項的貼文,於晚上9點結單!

因只有一人作業,預訂統一於店家FB貼文底下留言,

IG私訊非常容易因為陌生訊息而漏掉,

每日限定預訂數量,若來不及預訂也可以到現場購買哦!

batch_IMG_6852.JPG

香酥菠蘿40元

這個好可愛,菠蘿麵包也很經典,從小吃到大還是很喜歡這款麵包,

【Pan du du】的菠蘿吃起來還蠻香酥,色澤也很誘人呢~

batch_IMG_6855.JPG

阿里山紅茶核桃70元

這個還蠻好吃的耶!

吃起來有龍眼蜜的香甜香氣,還有著核桃添增口感,

麵包口感帶點彈韌感,我蠻喜歡。

batch_IMG_6856.JPG

這邊也有麵包加熱小秘訣可以參考喲!

batch_IMG_6842.JPG

台南麵包【Pan du du】店家資訊

店名:Pan du du

地址:台南市北區育成路190號

公休日:星期日、星期一

目前暫不提供外送服務

Pan du du FB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●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IG帳號台南美食-愛比妞

13.png

台南住宿推薦

39.png

2021台南咖啡店美食懶人包

25.png

台南機車出租推薦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愛比妞的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