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png

【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】開箱

終於可以出國啦!真的好興奮啊!這次前往 #日本福岡旅遊 特地選了搭星宇航空

也來開箱紀錄一下,不過你們應該也看了不少網路文章了吧?!

我照片都拍了,不如就寫個文章來個不專業開箱吧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過來囉~

batch_IMG_5818.jpg

吼~好久沒來桃園國際機場了,我終於去日本旅遊了,真的期待好久。

這是我當天要搭乘前往福岡的飛機,也是我第一次搭乘星宇航空

batch_IMG_5824.jpg

▲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

batch_IMG_5821.jpg

▲星宇航空商務艙

batch_IMG_5823.jpg

當天我們剛好選擇較前面的座位,可以拍一下商務艙座位給大家瞧一瞧,

聽說星宇航空商務艙座位的椅子可以180度躺平喲!

batch_IMG_5836.jpg

▲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經濟艙

batch_IMG_5825.jpg

batch_IMG_5837.jpg

一上飛機大地色系的座艙感覺很有質感呢~

而且經濟艙的座椅我覺得還蠻好坐,

座椅軟硬度適中,椅背曲線的設計讓背部及腰部的整體感受是舒服的。

皮革枕頭也是可以調整。

batch_IMG_5829.jpg

經濟艙座位的距離對我還是還挺寬,可能我是個小短腿吧😆

好友比我高,也覺得座位的距離讓腿部有伸展空間,很讚!

batch_IMG_5839.jpg

對了!星宇航空的機上安全影片我覺得也很有特色,有趣的動畫影片會讓人想認真看完,

跟一般搭飛機時看的影片很不一樣!大人、小孩都會喜歡,也會認真的觀賞。

而且星宇航空提供免費Wi-Fi ,可以在空中跟朋友傳Line聊天我覺得很棒👍

如果想上傳限動或傳照片的朋友,還可以加購流量,就看您個人的需求囉~

batch_IMG_5841.jpg

batch_IMG_7344.jpg

不過短程的餐點看起來好像還好,但餐點的口味表現還ok,不會到不好吃XD

只不過這次航程只有2個多小時,沒有喝到特調啦~

但我有看到有一杯藍色的默默從眼前漂過去,聽說一上飛機就要先點!

霸特!!星宇航空宣布,自2023年3月1日起針對『飛行時間少於2.5小時之極短航線』

#沖繩 #福岡 #澳門 #馬尼拉 #不限機型暫停供應經濟艙的機上調飲,其他航線維持照常供應。

batch_IMG_7348.jpg

這次我搭乘星宇的體驗還不錯,沒有遇到不開心的事,

當天的空姐服務也很OK,也沒遇到誤點,整趟下來我個人還蠻喜歡,

有機會還是會想搭乘星宇航空到世界各國旅行。

今天就簡單的分享我的星宇航空初體驗,感謝收看~

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

FB

官網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●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IG帳號台南美食-愛比妞

39.png

台南住宿推薦

18.png

2022台南咖啡店懶人包

25.png

台南機車出租推薦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