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1653  

每年冬天一到我就想買雪靴,好像有強迫症一樣

雖然鞋櫃裡還躺了好多雙

而且

也不是很好收納又佔位子但雪靴還是很吸引我

今天就來寫個開箱文吧!(其實這雙沒有箱,只有塑膠袋)

應該說,今天來個開袋文才對XD

今天要介紹Ollie雪靴

喜歡韓系的姊姊妹妹對這牌子應該不陌生

nEO_IMG_IMG_1651  

這次看到G FLOOR Boutique

他們遠從韓國空運回來的雪靴真的是燒到我了

我對這雙小粉紅真的只能說一見鍾情(又再亂用成語了)

顏色也太可愛了吧!還有鞋帶

這款好像是Ollie今年推出的新款

nEO_IMG_IMG_1650  

這款是Ollie布標

粉紅布標還搭配鞋子的顏色

這雙沒有出鐵牌的但是還是很可愛啊!

重點

這雙是made in korea

nEO_IMG_IMG_1652  

還有止滑的鞋底

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雪靴底部沒防滑比較容易滑倒

應該有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吧!

nEO_IMG_IMG_1655  

跟鐵牌的比起來裡面的毛雖然沒那麼厚

外面也只是合成的

不過價位也相當的親民

我絕得在台灣穿就很保暖了

畢竟台灣不會下雪

也沒有每天都寒流

好啦!喜歡的可以加入G FLOOR Boutique 的fb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groups/g.floor.boutique/ 

他們會不定時的上新貨

也有實體店面

好了,想看其他的商品就自行加入上面貼的網址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