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6.jpg

我怎覺得台南巷弄藏了好多好吃的美食啊!!

不管是小吃、咖啡廳、麵包都藏在巷子裡

我也常常在想開在這裡誰會知道啊!!偏偏我這個塞呷鬼都會不小心知道

感覺想吃東西就是往巷子裡鑽,都會有驚喜。

來吧!!來分享一下藏在巷子裡美味的人氣麵包囉~

你們有吃過嗎??就是五吉堂麵包

還記得第一次買五吉堂的時候還在政大書城後方

現在已經搬家囉~

快來看看搬到哪裡去吧!go~

nEO_IMG_IMG_6810.jpg

現在搬到府前路一段的巷子裡,附近有阿龍意麵、可拿滋甜甜圈

就是對面的巷子彎進來就可以看到橘色五吉堂的指示排囉~

請在拐個彎吧!

nEO_IMG_IMG_6790.jpg

就是在這個巷子裡,還真是巷子裡的巷子啊!!

下午3:30開賣就有人在門口排隊了,我也是排隊的其中一位啊!!

真的挺熱門的吧!!原來大家都知道這一味啊~

其實也可以加店家的line可以先訂購,這樣就不用怕買不到囉~

也可以省去排隊等候的時間。

nEO_IMG_IMG_6805.jpg

nEO_IMG_IMG_6802.jpg

吼吼~開賣的時間一到小店內擠滿了人潮

人手一袋的,滿滿的麵包。

要換我了沒(癡望)有種貼在玻璃上望著麵包流口水的畫面

就連食尚玩家也來採訪過喔

nEO_IMG_IMG_6798.jpg

每天出爐的麵包口味都不一定喔!!產量有限!!

許多客人都是以line先預訂,再來取貨。

可以看店家粉絲頁上公布的麵包口味。

感覺每次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麵包好開心啊!

nEO_IMG_IMG_6812.jpg

五吉堂麵包食材也是十分講究的喔!!

麵包都是無添加任何益麵劑或是改良劑。

奶油方面則是使用了法國飛雪金磚奶油,乳脂含量82%以上細緻高雅的奶油風味。

nEO_IMG_IMG_6797.jpg

其實麵粉也是有挑過喔~

採用駱駝牌麵粉,嚴選優質美國小麥製成,就是上面鐵塔包裝這包的後方

我沒有拍到完整的圖完全被眼前這包鐵塔的給迷惑,就連看麵粉我也這麼視覺系

nEO_IMG_IMG_6796.jpg

nEO_IMG_IMG_6794.jpg

nEO_IMG_IMG_6813.jpg

如果沒有先預訂的話就是要碰運氣了!

不過下午3:30的時候剛好也是人潮最多的時候。

沒預訂的話,想吃還是建議提早去會比較好喔~

剛出爐的麵包澎澎的發的好圓潤的感覺。

nEO_IMG_IMG_6814.jpg

現在滿200元送一個五吉堂專屬的購物袋喔!!

為了提倡環保,下次帶這個環保袋回五吉堂購買麵包還可以在打9折喔~

一起愛地球吧~

nEO_IMG_IMG_6835.jpg

趕快來分享我那天帶回家的麵包吧!!

nEO_IMG_IMG_6830.jpg

nEO_IMG_IMG_6842.jpg

咖啡奶酥 60

圓圓澎澎的麵包感覺好想先捏一下啊!

撕開後裡面包有咖啡奶酥餡料,這款麵包感覺偏軟

跟扎實的口感有點不一樣,咖啡奶酥餡在嘴裡飄香,

雖是甜味麵包但餡料不會有甜膩感,這款我也喜歡。

nEO_IMG_IMG_6832.jpg

香草核桃拿鐵 70

nEO_IMG_IMG_6848.jpg

這款麵包跟剛剛上面那口感又不太一樣囉~

外層感覺有韌度,核桃平均分佈在麵包裡,感覺口口都可以吃到核桃粒的感覺

麵包帶有微微的拿鐵香氣,用料真實在。

nEO_IMG_IMG_6846.jpg

黑米貝果 50

黑米貝果吃起來有點像是番薯的味道,我覺得啦~

口感不乾帶有Q彈的口感,扎實的份量下午來一個挺有飽足感的(晚餐不用吃的意思嗎)

nEO_IMG_IMG_6853.jpg

五吉吐司 90

nEO_IMG_IMG_6858.jpg

原味吐司一直是店家熱賣的一款麵包。

咬下後中間軟嫩,吐司有著天然麥香,邊邊有點脆脆的感覺。

就是有種簡單樸實的美味, 越嚼越香。

加上果醬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喔!

吐司份量還不小。

nEO_IMG_IMG_6871.jpg

五穀果乾吐司 130

感覺這吐司有種養生的感覺,可能是看到五穀這兩個字吧!

麵包都是整條未切的喔~

所以可以回家依造自己的喜好看要切薄片還是厚片。

nEO_IMG_IMG_6872.jpg

大口咬下後吐司的口感十分扎實!!

裡面的果乾是蔓越莓來的,添增吐司風味。

有點微酸的果粒,不用沾上果醬就覺得好吃。

nEO_IMG_IMG_6877.jpg

比利時貝果 60

比利時巧克力就藏在貝果裡頭,口感非常實在!!

有嚼勁的貝果配上帶點苦香有甜味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,這款我超愛

滿嘴的巧克力香好美味。

nEO_IMG_IMG_6811.jpg

你也是麵包控嗎?我是啊~

吼吼~早餐常常以麵包代表一餐

下午茶時光也常常吃麵包,我的臉也越來越像麵包了

根本是麵包超人了吧~

五吉堂的麵包真的挺實在的,且標榜不添加可以吃到自然麵包的風味

且每天限量供應,感覺十分的新鮮,不用怕買到隔夜的麵包

很多人吃一次就愛上了,喜歡吃麵包的你可以試試囉~

 

===店家資訊===

五吉堂手感麵包烘焙坊

06-215 7877

下午15:30~18:00

台南市府前路一段85巷2弄2號

 LINE ID:@wujitang  (記得前面要加@)

建議可以加line提前訂購,免排隊

粉絲頁

口感因人而異,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!

呷賀料a鬥陣來,來來來,哩來

鬥陣來按讚唄~

一起發肉發肉吧!!

 

台南 食。好所在 

 

附近美食

可拿滋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