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8.jpg

我♫~我愛夏天~喔!漂亮美眉♪

西滴!!炎熱的夏天來囉~

就是大口吃冰的時候了,每年盛夏根本是冰品大戰啊!

現在有多家紛紛醞釀中XD

話說,今年的甜點出現了一道道彩虹,不論是蛋糕、貝果都有彩虹的呀!

當然冰品也不放過囉~

今天就來個夏威夷風的彩虹冰吧!

nEO_IMG_IMG_8137.jpg

府中街到了假日還真是滿滿的人潮啊!

今天的彩虹冰就是裡面的夏威夷廚房,假日限定的小攤販。

這小小的攤子還真有夏威夷風啊!

屋頂像不像夏威夷女郎的草裙呀~

裙擺搖搖

繽紛的色彩感覺好夏天啊!

nEO_IMG_IMG_8125.jpg

冰品的口味在這兒~

可以選單一口味,也可以選彩虹的。

我這胖妞不用看一定是選彩虹的啊!!

單一口味不夠看啦XD

nEO_IMG_IMG_8126.jpg

比基尼女郎這裡也有囉~

我說的是這飲料的瓶子啦~挺有趣的說

看你要小麥肌還是白泡泡的都有啦!

陽光有了,比基尼也有了就是少了沙灘(風吹沙可以嗎)XDD

最近台南在瘋瓶子,瓶子控這裡也有啦~

nEO_IMG_IMG_8127.jpg

冰品1個$80,2個$150。

比基尼奶茶和紅茶都是$60。

nEO_IMG_IMG_8130.jpg

店家製作冰品時都會戴上手套。

白泡泡的剉冰淋上不同的醬料。

話說~我看之前別人拿的都是手拿杯,為什麼我的是塑膠碗!!!

nEO_IMG_IMG_8132.jpg

來囉~彩虹冰到手。

就是這麼的繽紛,醬料是水果口味的

有青蘋果、鳳梨、百香果、草莓......等

當然有健康疑慮者,請斟酌食用。

上面還會放上小熊軟糖。

nEO_IMG_IMG_8133.jpg

冰品吃起來就是草莓有草莓味,百香果有百香果的味道......

整體就是酸酸甜甜,冰冰涼涼的啦~

呷醋咪的啦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~

 

===INFO===

Hawaii Grill 夏威夷廚房

06-2217625

台南市府中街103號

粉絲頁

 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

 

快來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最近走時尚路線,學人家用instagram

記得加我啦~

圖.JPG

 

1229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