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jpg  

看到圖片有沒有口水直流了啊!!我可是等了好久才吃到這蜜糖。

說到蜜糖大家一定知道孫芸芸的DAZZLING,是的,台中終於開了我可是起了一個大早出發到台中,就怕人太多吃不到,話說我們那天11點準時進到台中三越,結果好多人喔!!因為大遠百也在隔壁的關係,大家好像都很早就去排隊似的,害我擔心人太多要排隊,電梯門一打開我就拼了命的一直衝一直衝,還好還有位子,不過裡面已經很多人了。

nEO_IMG_RIMG0277.jpg nEO_IMG_RIMG0280.jpg  

看到蜜糖的MENU害我每種都好想點喔!太吸引我了,價位也比我想像中的便宜,剛開始聽到孫芸芸投資的蜜糖店感覺消費一定很貴,看到MENU上的價錢就鬆一口氣了。

17.jpg  

店裡的裝潢是走藍白色系的,所以這間叫DAZZLING CAFFEE SKY.

門把的大鑽石戒子好可愛喔,水晶吊燈也好美,真是一間了解女孩的店,好夢幻。

19.jpg 09.jpg  

當然邊商品也不少,那件圍裙我好想帶回家喔!!連圍裙都那麼美,荷葉邊好有女人味,做菜穿這件圍群裙老公會受不了吧!!唉呦!我在想什麼啊那個鑽石的馬克杯我也很喜歡,只不過我在家很少喝東西,我就沒買了。

14.jpg  

DAZZLING的義大利麵也超好吃的,味道很濃郁,左上圖是明太子義大利麵,因為本身明太子就不便宜了,所以不像下圖的有肉,那塊肉還蠻大塊的,皮烤的脆脆好好食喔!

我們還點了沙拉,生菜配上沙拉醬也好好吃,生菜還蠻新鮮的,不會爛爛的。

13.jpg 07.jpg  

重頭戲了,巧克力蜜糖和草莓蜜糖,原本我們只點了草莓蜜糖但因為太好吃了,又難得去所以又加點了巧克力蜜糖。

巧克力蜜糖的口味比較偏甜,在配上酥酥的吐司,真的好吃到盤子都想吃進去 (太誇張了我)

草莓蜜糖的口味就酸酸甜甜的,一口吐司一口冰淇淋在配上卡士達醬真的是OMG的好吃,好幸福,我都飛上天了XD卡士達醬如果沾不夠還可以免費續喔!

27.jpg 28.jpg  

那時候接近過年去的,刷花旗卡滿千送小筆記本,滿1500加贈紅包袋,那個紅包袋質感超好的,還有浮印DAZZLING在圖案旁邊,我才捨不得包給人家勒。

05.jpg  

結論就是喜歡吃蜜糖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吃ㄧ次看看,現在台中也開了,就不用一定要跑到台北去,台中人好幸福喔!!快到南部開一間啦超難訂位的,所以跟我一樣直接衝吧! 

地址:台中市  台中港路2段111號4樓        電話04-2251803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