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  

 

台南續大八港式料理後

又有新的選擇了

就是這個,九龍茶餐廳

我這個貪吃的胖妞注意他一陣子了

終於試賣了,趕快跑來嚐鮮

話說,試賣前一天我打電話要去預約4/3晚上6點30的位子

竟然已經約滿剩下5點場的

喔優~蠻多人關注這家的喔!!

nEO_IMG_IMG_3032  

招牌還蠻有趣的,以2D的方式來呈現香港那種感覺很熱鬧的招牌

有去過香港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,扛棒都在比大比多的。

nEO_IMG_IMG_3033  

就位於民生路上(近金華路路口)

前身是家牛排館

會發現他是因為我每天都會經過

一直等到他掛招牌後發現是家港式餐廳

哼哼~就衝開幕當天到訪

其實港式茶飲我一直都蠻喜歡的(你有哪種不喜歡啦)

試營運期間有打75折喔!

nEO_IMG_IMG_3011  

nEO_IMG_IMG_3003  

nEO_IMG_IMG_3029  

店內環境我就簡單的拍一下

第一天營運就有不少饕客前往

我6點到達就大約8分滿了

2樓好像還有座位,不過看現場忙碌的我就沒多拍了。

nEO_IMG_IMG_3001  

自助調味區。

nEO_IMG_IMG_3000  

茶餐廳都會出現的黑白淡奶這裡也有。

nEO_IMG_IMG_2998  

nEO_IMG_IMG_2999  

菜單


選擇還蠻多樣化的

我也沒有特別想吃的,所以我都參考打星號的下去點

每人會收茶資20元

nEO_IMG_IMG_2997  

過一會服務人員會先端來一個大鍋子

我嚇了一跳!心想我沒點火鍋啊XD

哈~誤會了

這大鍋子是用來裝熱茶洗餐具的啦~

nEO_IMG_IMG_3027  

香片是1壺的

喝起來就是香香的,應該不用多說^__^

nEO_IMG_IMG_3005  

冰火波蘿油  $45

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稍有拖到時間(我只拍2張)

波蘿感覺有點不夠熱。

不過吃起來頗酥的,但是裡面那塊牛油還奶油的好像都沒啥融化就是了

那個......可以稍微再熱一點。

 

nEO_IMG_IMG_3012  

 

nEO_IMG_IMG_3016  

蔥花油條腸粉  $75

3卷還算不小卷,至少視覺上是飽滿的。

上面有著蔥花提味

油條就包在裡面,咬下後油條是脆的

不是軟掉的喔!

配上那帶點微甘的醬汁還不錯吃。

nEO_IMG_IMG_3018  

港式臘味蓋飯  $130

上面有著臘肉及蔬菜

下面則是舖上白飯

nEO_IMG_IMG_3019  

一旁有附了一碗像醬油的醬汁

可以斟酌的淋上,聽說整碗淋上會太鹹(差點這麼做了)

還好有被店員制止。

臘肉吃起來帶有酒味的感覺

鹹香鹹香的頗下飯的

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像香腸配飯的意思啦~

 

nEO_IMG_IMG_3020  

鴛鴦黃沙包  $65

nEO_IMG_IMG_3021  

外皮有芝麻的是芝麻包

外皮Q彈軟嫩,芝麻香還不賴。

nEO_IMG_IMG_3023  

黃沙包

這個味道我蠻喜歡的,有奶酥的感覺

餡料也不算少,而且外皮不會乾乾的

這個好吃,我覺得。

nEO_IMG_IMG_3025  

松蟹燒賣皇  $65

裡面包有肉餡,有著肉的鮮味

口感蠻札實的,且不會覺得乾乾的。

nEO_IMG_IMG_3006  

鴛鴦奶茶  $50

這杯喝起來咖啡的比重好像多了一點

還算不錯喝,不會太甜膩。

 

店家資訊

九龍茶餐廳

06-2207088

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8號

營業時間


中午用餐時間11點-14點


晚上用餐時間17點-21點

 

粉絲頁

 

喜歡這種港式餐點的朋友可以去試試

我覺得還不錯吃,不過價位好像也不算便宜

就差不多是茶餐廳會收的價位啦~

但選擇頗多的。

 

 

這也算港味的

台南東區 一秒到香港。港味十足。榮寓冰室 港式奶茶 咖啡 

台南中西區 吃到飽!!大八潮坊港式飲茶(台南永福店) 


 

吃飽沒事創了粉絲頁XD

 

哩來哩來哩來來來

 

先麥造啊!

 

讚讚

 

快來按讚一下唄~

 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 
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  

 

 

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