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7    

 這陣子被串珠手鍊p****燒了好多次

也靠櫃好幾次

但還是沒勇氣給他衝下去

如果買下去我的餐廳扣打

就真的少好幾家了

(胖妞果然比較貪吃XDD)

但串珠手鍊魂還是一直在心中默默燃燒啊!!

這時就出現了SOUFEEL而且網路上就訂得到啦~

還不會有靠櫃的壓力在XDD

逛個3天3夜也沒關係,可以把喜歡的加入購物車

再慢慢地挑選

(本文為廠商邀稿)

 

 7

 

官網上有400多種的串珠

可以依造自己喜愛下去挑選

分類也相當清楚喔!

廠商直接配貨

省去中間諸多加價環節

提供必較合理的價格

 

8

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

沒關係!!

有配好的禮物串珠套組

很適合挑禮物的時候

 

 

nEO_IMG_IMG_7114

 收到時每個串珠及手鍊都是用夾鏈袋包起來的

等等就是做手工藝的時候啦~

這種自己選喜歡的串珠

在自己串上的感覺我很喜歡

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

好啦~快來分享我挑的吧!

nEO_IMG_IMG_7133

流星  (編碼 : YB1077)

 星型飾品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款式

下面還有一顆水藍色的小星星垂墜著

輕盈的擺動著

nEO_IMG_IMG_7138

埃菲爾鐵塔   (編碼 : FJ1079)

 埃菲爾鐵塔一直是我旅行的一個目標

我也蠻喜歡收集相關的小物

看到有鐵塔的一定要來一個啊!!

懷舊復古的銀

做工還蠻細緻的喔!

十分小巧可愛

nEO_IMG_IMG_7143

可愛米奇   (編碼 : FJ1104)

 這款覺得它很像禮物的感覺。

有可愛的蝴蝶結及圓弧的耳朵

感覺米奇化身為禮物了。

nEO_IMG_IMG_7159

小皇冠

小小的皇冠上面還有Queen的字樣

這麼小的面積

還可以清楚看到字

真的蠻精緻的

nEO_IMG_IMG_7193

咖啡杯   (編碼 : YB1167)

裡面的串珠一眼就喜歡這個

因為我很喜歡喝咖啡

感覺它就是有寫上我的名字XDD

選我~選我~

金色搭配白色看起來很十分優雅。

 

 nEO_IMG_IMG_7163  

感恩   (編碼 : FJ1020)

 小花的圖樣繞著一圈

簡潔又不失可愛

不管什麼角度都可以清楚看到小花兒。

這些串珠是不是都很可愛啊!

有沒有迫不急待想到官網逛一波XDD

 

 

nEO_IMG_IMG_7218

 

 接下來就是把串珠一顆一顆串上

想怎麼排,就怎麼排

 

nEO_IMG_IMG_7230

 噔愣完成啦~

一條胖妞專屬的手鍊

輕輕鬆鬆就串好了,我很喜歡

這條我選純銀基礎手鍊(編碼XL)

我的手腕15公分

所以手鍊挑17公分的剛剛好

因為串珠上去會佔一點空間

nEO_IMG_IMG_7209  

另一條手鍊我挑選皮革的

 

 

 

 

一樣也是挑17公分的喔!

我覺得雙色的蠻有層次的

簡單中又有點設計

不喜歡雙色的沒關係

官網上還有素色的可以選擇

nEO_IMG_IMG_7358     

 

雙色皮鍊配上金色的咖啡杯

簡單中帶點可愛的感覺

也可以依造心情變換不同的串珠搭配

感覺皮鍊就是有一種民族風

單戴也頗好看的

 

nEO_IMG_IMG_7246

 夾扣的地方也有SOUFEEL的字樣

蠻細緻的

夾扣也有其他的款式可以更換喔!

nEO_IMG_IMG_7364

 

 

這兩條是我這次搭的

光是串珠就選了好幾天XDD

每個都好可愛啊~

女孩對這種小飾品就是無法抗拒

愛不釋手

2  

3  

官網上也有整組手鍊套組搭配好的可以挑選喔!

有些還有優惠

小資女孩可以先買個幾樣串珠

慢慢的串成一條夢想中的獨一無二手鍊

 

1  

對了!還有客製化的串珠可以訂做

挑選自己喜歡的照片

也可以做成一顆獨一無二

專屬於你的照片串珠

感覺特別有意義

不過胖妞我太害羞了

覺得戴自己照片的串珠手鍊出去

實在太閃XDD

所以我就沒挑那種的

4  

 

5  

6  

SOUFEEL官網上不只有串珠手鍊

還有些項鍊、耳環、戒子.......等

飾品可以挑選

有些百元商品看起來也蠻精緻的喔!

送禮感覺也棒

nEO_IMG_IMG_7372

 

nEO_IMG_IMG_7371

 隨貨還附了紙袋及盒子

盒子還蠻精美的說

白色的簡約設計

綁上水藍色緞面的蝴蝶結

看起來很有質感

還有點可愛的氣息

 

nEO_IMG_IMG_7368

可以把手鍊收藏在這盒子裡

裡面還附了擦拭布

如果要送禮也蠻適合的

不論是手鍊還是紙盒包裝

都蠻精緻的喔!

 

nEO_IMG_IMG_7526

 

nEO_IMG_IMG_7522    

 

接下來就由我這位胖妞來示範一下

我把兩條一起戴上

想要有多層次的感覺

那天穿的比較休閒

衣服的印花感覺有點民族風的花樣

我覺得跟皮鍊也蠻搭的

小串珠就讓它自由的垂墜

透過飾品搭配

讓樸素的穿搭多了一些新花樣

 

 


 

購買資訊

訂單超過1500元免費配送

還有多項滿額贈品活動

粉絲頁

優惠活動

凡在SOUFEEL索菲爾珠寶網站結帳時

輸入以下優惠代碼

優惠代碼為:flowertw5

 愛比妞的粉絲可以使用此優惠代碼可以享受整單95折

截止日期為6月30日

  快速進入官網請點下圖↓↓

 

 

有料一起分享,有肥也要一起肥

哩來哩來哩來來來

先麥造啊!快來按讚一下唄~

 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 

 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UFEEL索菲爾珠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