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3

 吃肉肉~補肉肉~

今天胖比要來個花園夜市文,第一發發發發發

雖然我是在地的台南人

但我也很愛逛花園夜市,逛來逛去還是覺得花園夜市好逛

不論吃的。喝的。逛的。玩的。通通有

也有許多創新的美食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往夜市跑

選擇也十分多元,營業時間也開蠻晚的

今天就來尋找一下,夜市美食吧!!

nEO_IMG_IMG_8846

那天去花園夜市

發現這不是傳說中台中很紅的惡魔雞排嗎!!!

花園夜市也有了耶~

我知道台南有一家在育樂街上,不過遲遲還沒去

呵呵~竟然在花園夜市被我遇到了

立馬停下來買一塊再走

啊~花園排在吃的第3排中間

 

nEO_IMG_IMG_8849

 現在許多雞排好像都堅持不剪

要鎖住肉汁

這樣一大塊咬下確實蠻過癮的

感覺很霸氣XDDD

nEO_IMG_IMG_8851

 有原味惡魔雞排

辣味惡魔狂爆雞排

一樣都是65元

nEO_IMG_IMG_8859

 惡魔雞排的logo看起來好兇狠啊!!

 

nEO_IMG_IMG_8869  

 

點完餐後等叫號,我竟然拿到1號

來來來1號凍蒜~凍蒜

木製的號碼牌感覺蠻有質感的。

nEO_IMG_IMG_8856

 連紙袋上也印上了惡魔標誌。

nEO_IMG_IMG_8854

原味惡魔雞排 $65

外皮炸的金黃可口,剛炸好的雞排整個燒燙燙

小心燙手及燙口。

 

nEO_IMG_IMG_8862

 

nEO_IMG_IMG_8868  

 大口咬下後裡面的肉汁還保留在裡面

嘴巴還不小心被燙到,真的很燙。

雞排整個很厚切耶!真的不誇張

就像圖片那樣好邪惡啊!

原味的吃起來外皮香酥,肉質鮮嫩多汁

尤其是那邊邊炸的好脆口

還蠻好吃的。

nEO_IMG_IMG_8857

惡魔狂爆雞排 $65 (辣味)

外皮撒上了辣椒粉,看起感覺很辣。

哈哈我吃完會不會變辣妹了,噗~

nEO_IMG_IMG_8864

為了跟原味區別,我用手把它撕對半(店家堅持不剪)我自己來!!

姐霸氣的撕開~燒燒燒燒燒

原本想說應該不太好撕,骨頭應該很多

結果,出乎意料的好撕耶~

這雞排骨頭的不多,整塊幾乎都是肉。 

nEO_IMG_IMG_8866  

我個人覺得這辣度還不算真的太辣

(我個人不算太會吃辣)

但對不會吃辣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辣

外皮香酥脆辣,裡面一樣多汁、厚切

肉質吃起來不乾柴,我還蠻喜歡這辣味的

吃雞排就是要加點辣才過癮啊!!

 

店家資訊

惡魔雞排(花園夜市)

吃得開始算在第三排中間

台南市海安路三段與和緯路三段交叉口

營業時間:每週四、六、日

約18:00~凌晨1點

自行開車

      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下→往台南市方向→沿中正北路→中正南路→至西門路四段與和緯路交接口→右轉沿和緯路至海安路三段交叉口→即可看見花園夜市。
      大東夜市每週一、二、五

 

花園夜市第一發就獻給這惡魔雞排啦~

繼續收集中

有興趣的去試試瞜,現在台南有2家

大家一起吃肉肉~補肉肉

 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!

 

 

 呷賀料a鬥陣來,要肥一起肥

來來來,哩來

 鬥陣來按讚唄~穀的

 

 

 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