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.png

【永香鹹水雞】泰式口味鹽水雞好爽口

今年的冬天也太熱了,都快進入12月了,我還在吹冷氣,實在太誇張!

原本應該吃暖胃的薑母鴨、麻油雞,結果實在太熱,來點清爽的鹽水雞更適合,

今天要來分享的這家【永香鹽水雞】有四種口味可以選,還有泰式口味,是不是應該來吃一下啊~

batch_IMG_1312.jpg

台南鹽水雞【永香鹹水雞】外觀

永香鹹水雞府前店,店址近東門圓環與復興市場正對面,

那天小蘋果推薦我這家【永香鹹水雞】有泰式口味,聽到我好心動,

我們立刻前往購買,北區大港街也有攤位喲!

batch_IMG_1307.jpg

台南【永香鹽水雞】提供兩種購買方式

1.現場購買~

2.用LINE 訂購購買~

加入官方LINE的帳號,在聊天室直接訂購,菜單會放在LINE的首頁

(聊天頁面,右上角小N,點進去就是首頁)菜單更新後就可以點餐餐點做好,都會通知!

店內裡只有老闆一人作業,如果不想現場等,可以先用LINE訂餐。

batch_IMG_1309.jpg

batch_IMG_1308.jpg

想吃什麼可以直接點餐,重點是老闆的攤位好乾淨,每做完一次餐點都會更換新的手套。

除了有基本的雞腿、雞胸、雞軟骨以外,還有蔬菜的總類多達10來種,一份20元~

batch_IMG_1311.jpg

選好菜色後,調味醬及是否需要蔥、蒜、辣椒、胡椒等,都可以依照個人口味來做調整。

batch_IMG_1310.jpg

台南【永香鹽水雞】有四種口味可以選,這次我就選了泰式酸甜醬來試試。

batch_IMG_1338.jpg

batch_IMG_1339.jpg

哇!我們一人一盒選了滿滿的食材,而且用盒裝一回家就可以直接打開享用,

各種食材因加上了泰式酸甜醬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開胃啊!

也很適合當點心或下酒菜,來一份鹹水雞真的開胃又爽口,我還挺喜歡的呢~

batch_IMG_1340.jpg

店家名稱:永香鹽水雞府前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8號

營業時間:下午4點~晚上9點半

公休日:星期三四

永香鹽水雞府前店FB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

●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IG帳號台南美食-愛比妞

39.png

台南住宿推薦

18.png

2022台南咖啡店懶人包

25.png

台南機車出租推薦

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