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 

還記得小時候放學時,最期待衝到雜貨店買些小點心

或是喝喝飲料的那段童年回憶

隨著現在便利商店的普遍

及方便性

雜貨店感覺都沒落了

在繁華的城市裡想找家雜貨店似乎還蠻困難的

今天再來回味一下小時候的記憶吧!

(我又不小心透露出年紀了)

沒錯!就是雜貨店文^^

25

就是隱藏版的古早味紅茶牛奶

大泉雜貨店位於西區文和街(近武聖夜市)的巷弄裡

就是這麼低調的存在著

是不是~隱藏版中的隱藏版

外頭吊著古早味紅茶牛奶的小牌子

這裡是大泉雜貨店無誤啊!

啊!對了,今天是手機照文

加上傍晚前往,所以照片還真是不清楚

今天就以復古照的概念發這邊文

 

28

小冰櫃就放在雜貨店的最前方

你們有發現上面貼有蔡阿嘎的照片嗎?

沒錯!是蔡阿嘎的私房美食

曾經在書上有介紹過喔!

 

23

 

 

販售了紅茶及紅茶牛奶

還也鮮奶

再看看那紅茶紅茶的價錢

小杯的竟然只要8元

我有沒有看錯啊!現在還有賣8元的紅茶!!

大概剩下這裡有賣8元而已吧!

 

 

 

27

 

那天點了紅茶牛奶

原本想說牛奶應該是老闆看心情隨便倒倒

結果不是內~老闆是有按照比例下去倒的

還有用量杯量過的喔!

 

26  

 

接下來就是加入紅茶

就是我點的古早味紅茶牛奶

 

22

 

還用塑膠袋裝著插著吸管喝

天啊!好復古~好復古~

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喝的

老闆遞給我時,就讓我勾起國小的童年時光

喝一口後

這就是記憶中的古早味紅茶牛奶

有了牛奶的注入

那香醇的味道,甜而不膩(甜度固定)

跟一般外面喝的奶茶味道不太一樣

有著紅茶的甘甜香與牛奶融合出那滑順的滋味

喝起來非常清爽

這種簡單的味道真令人喜歡

是不是又勾起你的回憶啊!

有機會到大泉雜貨試試這古早味的紅茶牛奶。

 

話說

大泉雜貨店的營業時間也蠻妙的

週一~週六

上午8點~中午1點

下午4點~晚上8點

中間休息3小時

週日老闆說他會去爬山

中午1點後休息

 

大泉雜貨店

地址:台南市西區文和街13號

 

 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