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3

 難得晚上還有像是全日早午餐的店家

現在賣早午餐的店家大部分都傍晚就休息了

有時候晚餐有想吃像這類型的餐點

不料!!我下班的時間點十分尷尬

營業到6~7點的店家我6點下班騎車

剛好打烊啊!!我是吃什麼啦~嗚...............

所以我很少分享早午餐這類的餐點應該是這樣吧XD

nEO_IMG__SAM8886  

nEO_IMG__SAM8885

 

nEO_IMG__SAM8884

 

nEO_IMG__SAM8887

 

位於正興街上的泡卡芙(近西門路)

純白色的外觀聽說以前是教堂來的

為什了教堂會變餐廳呢?

詳細的資訊我也不清楚

有興趣的朋友網路找找應該有人介紹啦~

哈哈我是走不專業路線的分享文

我只知道我是負責來吃東西的就是了XDD

nEO_IMG__SAM8889

 

nEO_IMG__SAM8878

 

nEO_IMG__SAM8892  

 

nEO_IMG__SAM8882

 

nEO_IMG__SAM8891

 

nEO_IMG__SAM8893

 裡面的裝潢路線蠻有自己的風格

一面彩繪粉紅熊的牆面還蠻可愛的

牆上也掛了不少繪畫作品

後面的沙發座區還蠻有家的感覺

隨意氛圍,不假掰。

 

nEO_IMG__SAM8895

 

nEO_IMG__SAM8896

 MENU

賣的品項不複雜

但感覺蠻有創意的

日式、德式或新加坡料理這裡都有啊!

真是美食無國界

裡面還有販售酒類飲品喔!

nEO_IMG__SAM8898

 冷泡茶

無糖的冷泡茶喝起來順口解膩。

 

nEO_IMG__SAM8904

 油封脆皮雞$195

nEO_IMG__SAM8901

 這塊雞肉還算不小喔!

餐點裡面有附沙拉、麵包及炒蛋

這些基本的餐點我就不多說了

直接進入主食吧!

 

nEO_IMG__SAM8911

 這去骨雞腿肉表皮脆脆的

再切的時候就有感覺了!

上頭撒上一點辛香料,入口後肉質不甘柴

外皮脆口雞肉鮮嫩,這道還蠻好吃的

我還蠻喜歡的。

 

nEO_IMG__SAM8920

 

nEO_IMG__SAM8923

 新加坡咖哩炒雞$260

nEO_IMG__SAM8922  

nEO_IMG__SAM8954

 這份餐點分為兩盤

一盤是沙拉、麵包、水果

另一盤則是咖哩炒雞

焦脆的麵包沾取咖哩醬或佐上雞肉都好好吃啊!

咖哩味道很香,帶點微辣的口感

裡面的雞肉入味,配上一點洋蔥滋味挺是不錯

都想問老闆有沒有白飯可以配XDD一定很下飯。

nEO_IMG__SAM8943

 

nEO_IMG__SAM8938

 德式潛艇堡$210

比起上2道餐點這道感覺較為普通

就是一般常見的潛艇堡餐

裡面有炒蛋、沙拉、水果、德式香腸、燻雞及培根

nEO_IMG__SAM8951

 

 打卡送的酥脆餅乾(正確的名字我也不知道)

有些餐點上也會出現這個

吃起來裹著糖的酥脆口感

一邊聊天一邊配茶吃,還蠻好吃的

但對有些朋友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點硬。

 

 

以上餐點我跟朋友都蠻喜歡的

現點現做的難免需等上一段時間

等待時一直聞到料理的香氣(都餓了)

對啦~它們家的麵包好像蠻厲害的喔!

麵包說真的真的不錯,那天的餐點附的麵包都不一樣

口感札實越嚼越香,周末還可以去小酌一下。

 

店家資訊

泡卡芙 Puff Cafe'

0912-169-154

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2號

早上10點~凌晨2點

粉絲頁

周邊吃的

集!!中西區美食 (台南)中西區 美食懶人包 4/9更新 

台南中西區 大菜市裡有甜點!! 可露語手作甜點 

台南中西區 國華街六.日限定!!古巴三明治 熱樂煎爆漿三明治 

台南中西區 天啊!我吃到便便了 散步甜食國華街日式製作**便便燒** 

台南中西區 散步鹹食日式煎餃 花屋勝利煎餃 

 


 

 

有料一起分享,有肥也要一起肥

 

 

 

沒事創了粉絲頁XD

 

 

 

哩來哩來哩來來來

 

 

 

先麥造啊!

 

 

 

快來按讚一下唄~

 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 

 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