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5  

 甜點控又出沒啦~

沒有甜點我的生活會過不下去啦~(誇張)

我可以不吃正餐,但是不能沒有甜點

我真的很熱愛這一味啊!

所以哪兒有甜點,我就打哪去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拖車甜點吧!

nEO_IMG_S__7815173

就是這台拖車,載著滿滿的甜點。

老闆~不要動,甜點全部給我交出來

上面就寫著拖車到哪,幸福就在哪...

我是甜點在哪,我就吃到哪...XDDD

胖比怎麼可以錯過吃甜點的機會!!

吃甜點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啊~

 

nEO_IMG_S__7815174

 

nEO_IMG_S__7815175

每天的甜點都不一樣喔!

文末會附上店家粉絲頁,當日販售口味、時間、地點上面都會公布

也可以先預訂。

nEO_IMG_IMG_0459

甜點的盒子還蠻可愛的耶!

粉粉的很有少女心♥ 

nEO_IMG_IMG_0464

 巧克力費南雪

費南雪的口味好像有蠻多種的喔!

nEO_IMG_IMG_0478

吃起來口感是濕潤的,感覺有點Q,有點扎實

有著巧克力香氣,上面還有像是榛果的增添風味。

粉絲頁上我有看到紅茶口味的

我還蠻想試試看,紅茶的好吸引我。

nEO_IMG_IMG_0471

貝莉莓果派 

派上面還可以看到莓果微微的透出。

這款有一種波蘿麵包的感覺,表面凹凸。 

nEO_IMG_IMG_0498

 切開後裡面包了莓果,入口後口感是香酥的

有沒有~有沒有~真的很酥~

配上莓果帶點甜甜的滋味,好適合配上一杯茶啊~

nEO_IMG_IMG_0508  

焦糖烤布丁

布丁也是我喜歡的甜點之一。

布丁吃起來口感是綿密軟嫩的,配上感覺有點微苦的焦糖醬

香甜滋味挺好吃的。

 nEO_IMG_IMG_0790

 檸檬塔

看到檸檬塔我幾乎都會點來試試

喜歡檸檬的酸溜及清爽口感

這塔的酸勁我覺得夠味,那酸溜的清香感令人喜歡

配上香酥的塔皮,還不錯吃。

nEO_IMG_IMG_0774

 藍莓塔

這個是朋友買的,我給他偷挖了一口

藍莓吃起來是甜的,我以為是那種酸溜溜的味道

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檸檬塔。

nEO_IMG_IMG_0783

檸檬蛋糕 

打開後就會聞到微微的檸檬清香

蛋糕上還有一層糖衣包覆著

看起來好誘人啊~

nEO_IMG_IMG_0777  

 入口後裡面的蛋糕體濕潤

有點像是海綿蛋糕的口感,但感覺比較扎實些

外層的糖衣吃起來帶點脆口,嘴裡飄散的檸檬的清香

有點脆,有點甜,有點清香,真的好好吃啊!

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檸檬蛋糕。

以上分享完畢

給喜歡甜點的你們可以試試唷~

我還蠻喜歡檸檬蛋糕和檸檬塔的。

有興趣的去攔車吧!!

 

 

***店家資訊***

拖車甜點

粉絲頁

拖車甜點會出沒的地方↓↓

 假日:海安路用民權路口,水仙宮旁的小七前開賣

平日:海佃路凱基銀行、文賢一路跟文成路口

販售時間及其他資訊請詳見店家粉絲頁瞜~

 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! 

呷賀料a鬥陣來,要肥一起肥

 來來來,哩來

   鬥陣來按讚唄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南 食。好所在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台南甜點 台南拖車甜點

全站熱搜

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