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.jpg

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冰|蜂橙複合式餐飲

胖比真的是愛吃不怕流鼻水,來喔!季節限定的冰品

每年夏天一定要來碗芒果冰,到了冬天一定又要來個草莓冰才肯罷休

這兩種水果分別代表著不同季節的到來~

今天的草莓冰真的是視覺效果100分!!!

送上時我大概呆住了3秒,我覺得這個草莓冰好浮誇XDD

nEO_IMG_IMG_6660.jpg

送上時先被這鍋子給嚇到,我到底點了什麼??

店家整鍋端上桌,我心想沒有點火鍋啊!!吼~原來是草莓冰啦~

接下來手機、相機請先準備好,重頭戲來了,倒下水以後整個大慶煙!!!

nEO_IMG_IMG_6666.jpg

草莓火山冰 / 大 $350(慶煙)   小份 $100 

我們點的是大份的哦~

草莓火山冰還有臉書評價分享活動,分享即任選『香蕉or布丁』乙份

慶煙的草莓冰我拿著相機快門猛按的勒~可惡!忘了用錄影的就好(>w<)

nEO_IMG_IMG_6679.jpg

這個草莓冰就像它的名字一樣,有種火山爆發的感覺,整個煙霧迷漫。

nEO_IMG_IMG_6678.jpg

裡面是嬌滴滴的新鮮草莓,草莓這水果魅力還真大,再冷的天氣都想來個酸v酸v的草莓,

不得不說草莓系列的冰品或是甜點都很欠拍的感覺,應該有許多女孩兒也愛這一味吧!!

nEO_IMG_IMG_6683.jpg

這鍋草莓冰我覺得3~4人份差不多,如果你想挑戰單人也是可以啦~

應該會吃到嘎冷筍吧XD

大家一起開吃感覺好歡樂,一起嗑鍋吧!這是另類圍爐嗎?(哪招)

nEO_IMG_IMG_6684.jpg

店家介紹每鍋的草莓份量都是固定的,只是有時候大小顆看起來視覺也會有所不同,且草莓醬也是店家自製。

嫣紅色的草莓帶著酸香氣味,我覺得較不一樣的是那草莓醬,跟一般用現成的口感有所不同,

草莓醬的顆粒有點軟Q軟Q的感覺,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軟糖的FU~好吃耶!

我喜歡這個草莓醬的滋味,均勻攪拌口口都是酸甜的草莓香,默默的吃完這一鍋。

 

我只能說店家實在太有創意了,夏天是西瓜打針,冬天換成慶煙草莓火山冰

這兩種感覺都好吸睛!!噱頭十足,雖然網路上評價挺兩極,畢竟每個人口味都不盡相同,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試試吧~

======以下為舊文=====

1024.jpg

蒸氣海鮮鍋好夯|蜂橙複合式餐飲

自從上次吃了個人海鮮塔飯湯後,就讓我對蒸氣海鮮鍋感到興趣

舊文可點→http://flower033880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646423

那種海鮮的鮮及甜味,好想再吃一次

但是有時候就是臨時想吃又揪不到人怎麼辦?

嘻嘻~胖比這次又發現有個人蒸氣海鮮鍋啦~

不用揪大票人馬,自己也可以獨享海鮮鍋,覺得爽爽der~

nEO_IMG_IMG_6627.jpg

位在北門路上的蜂橙之前經過人潮都蠻多的,所以胖比拖到現在才前往

他們家的創意餐點西瓜打針真很紅耶!!!

也在朋友的臉書上看過很多次,但是胖比沒吃過XD

這家店其實就是泡卡芙跟禮物水果的合體版啦~

menu上也都有介紹,原本的兩家店各有專精,現在結合成為複合式餐飲。

餐點的選擇種類相對的也變得多樣化。

nEO_IMG_IMG_6620.jpg

 

nEO_IMG_IMG_6622.jpg

 

nEO_IMG_IMG_6628.jpg

店內空間其實不大,內用桌數只有4桌,

騎樓有提供室外座位區,我們到達時裡面剛好客滿

所以我們就選擇室外的座位用餐,反正秋天的夜晚涼涼的剛好

而且,坐外面也有好康,週二~日晚上21:00~01:00女孩坐店外

可任選茶飲(紅茶或青茶)一杯免費。

S__17276967.jpg

S__17276964.jpg

S__17276965.jpg

S__17276966.jpg

來看看menu部分

販售的種類挺多元化

想吃鍋物,有!!,想吃義大利麵,有!!想吃冰,有!!

且鍋類的選擇還蠻多樣化,聽說每一季的菜單都會調整

每人低消$100

nEO_IMG_IMG_6632.jpg

蜂橙特級海鮮蒸鍋 $380

附白飯、飲品(紅或青茶)選一

更換其他飲品則須補差價。

這就是我的個人蒸氣海鮮鍋啦~看起來也很青操

nEO_IMG_IMG_6633.jpg

這裡的蒸氣海鮮鍋不是用蒸籠下去蒸煮,所以不會疊高高啦~

而是把海鮮食材放在火鍋湯上面一起蒸,用蒸氣蒸出海鮮裡的精華,讓那些都一起流入湯頭裡。

上面的海鮮食材感覺也蠻豐富,有中卷、蝦子、蛤蠣、風螺、鯛魚.....等

nEO_IMG_IMG_6635.jpg

上桌過一會服務人員會來幫你把上面那層海鮮蒸鍋拿到一旁

等等方便食用。

接下來就是加入火鍋料的時候啦~

nEO_IMG_IMG_6640.jpg

趁熱剛煮好的海鮮馬上就想來一口,那中卷挺是肥美鮮甜,一開始看到就覺得還蠻大一捲

肉質口感是帶點Q度的,還有點脆口的感覺,沒有多餘的調味,就是中卷本身的鹹香。

個人覺得不用沾醬就蠻好吃的。

nEO_IMG_IMG_6637.jpg

蛤蠣、風螺、鮮蝦吃起來也都是食材的鹹味,就是海鮮的鮮甜,不用調味就覺得蠻好吃

還有煙燻魷魚,口感十分札實耐嚼,有種越嚼越香的滋味,我也蠻喜歡的。

原來海鮮蒸鍋這麼多人也歡是有原因的,吃的到食材本身的滋味,每口都是海味XD

nEO_IMG_IMG_6639.jpg

趁著還沒加入火鍋料前,我先來試試火鍋湯頭

上面還可以看到蘋果在上面漂浮著,熱口的湯頭喝起來滿是鮮甜味

就是海鮮鹹香不膩口的好滋味,越喝越上癮!!這個湯頭真的A涮嘴~我跟好友狂喝湯

而且喝到最後不會讓你覺得很鹹的很口渴。

對了~也可以加湯喔!而且加湯後不走味,湯頭一樣鮮甜好喝。

nEO_IMG_IMG_6643.jpg

紐澳良頭等艙$135

歡迎搭乘前往紐奧良的班機XD

nEO_IMG_IMG_6642.jpg

厚實的麵包裡面包著大塊的香煎雞腿排,從一旁露出來的樣子

感覺色澤恰恰,好吸引我啊!!一旁還搭配上脆口綿密的薯條。

nEO_IMG_IMG_6645.jpg

大口咬下厚實帶點脆口的麵包,配上裡面的洋蔥、豆芽及雞肉

裡面佐上茄醬,所以吃起來有點酸甜的鹹香滋味。

雞肉單吃我覺得也還不賴,肉質不會太乾柴。

nEO_IMG_IMG_6651.jpg

麻油雞火鍋 $320

附白飯、菜盤、飲品(紅或青茶)選一

更換其他飲品則須補差價。

nEO_IMG_IMG_6653.jpg

現在晚上都稍有涼意,正是來個麻油雞暖暖胃的時候啦~

裡面的雞肉感覺還不少喔!口感也挺軟嫩

再來點溫補的麻油湯頭,天氣冷冷的喝好溫暖。

但是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蒸氣海鮮鍋啦~我喜歡吃海鮮

 

那天吃太飽了,就沒有點其他餐點了。

餐點的選擇及種類都蠻多樣化,輕食、鍋物、甜點及冰品可選擇。

對他們家的水果很有興趣耶~以前也去吃過幾次禮物水果覺得還不錯,

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,menu上看到冬天會推出草莓冰喔!

似乎有點期待了

 

=====INFO=====

蜂橙複合式餐飲

06-2237969

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26號

粉絲頁

 

 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:

●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
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 

快來跟我一起肥~

台南 食。好所在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台南甜食控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,美食搶先看!!

記得加我啦~

圖.JPG

 

0915.jpg

 

0507.jpg

 

1229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