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.jpg 

今年的冷意好像來的比較晚耶!

雖然說是入秋了,但還是有點夏天的氣息

台灣都快變東南亞國家了啦~真熱

到現在還是短袖短褲的,我好想要快點進入冬天啊啊啊!

我不喜歡炎熱的氣候,但這又是一個吃冰的好機會XDD

還真矛盾耶我,欠揍(((

nEO_IMG_IMG_2568.jpg 

nEO_IMG_IMG_2560.jpg 

nEO_IMG_IMG_2564.jpg 

來到公園路的威秀看電影,一定都有看過三角窗這家櫻波布丁吧!!

寫文章時,我有上官網看了一下,櫻波在台南也可以算是老店,原來是做布丁起家的老品牌。

印象中原本的店面是在現在隔壁的隔壁,現在移到三角窗位子後更為醒目且舒適。

我就是被這個牌子上的焦糖布丁雪綿冰給燒到!

看起來好好吃啊!我這個胖妞立馬點上一碗。

nEO_IMG_IMG_2556.jpg 

這裡還販售了整盒的布丁,精美的禮盒包裝,很適合當送給親朋好友的伴手禮。

nEO_IMG_IMG_2456.jpg 

走進店內,鵝黃色與白色相間的空間,顯得明亮活潑。

櫃台及燈飾圓形的造型到有幾分普普風的FU~

店內提供2桌內用桌,可用餐。

nEO_IMG_IMG_2459.jpg 

nEO_IMG_IMG_2467.jpg 

nEO_IMG_IMG_2469.jpg 

最近還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草莓系列,冬天就是要草莓啊!

還是台南觀光旅遊局合作的問路店,到台南旅遊的朋友可以來問路,還可以享用布丁,美賣喔~

nEO_IMG_IMG_2461.jpg 

MENU

賣的不只有布丁喔!!

還有千層蛋糕及飲品。

老實說,在我還沒踏進來前,我都以為櫻波只賣布丁

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啊?還是大家都知道,是我太俗嗎><

布丁及千層蛋糕有單點及伴手禮可挑選。

那天來外帶的朋友還真不少耶~

nEO_IMG_IMG_2478.jpg 

草莓布丁 (季節限定)

看到是草莓,又是季節限定的一定要給他點一顆啊!!

是草莓來臨的季節了,草莓蓄勢待發^_^

粉嫩粉嫩的樣子,感覺好草莓啊~

nEO_IMG_IMG_2496.jpg 

入口後草莓布丁口感好軟嫩啊!

那種滑順的咕溜感,嘴裡散出草莓的香甜滋味

這奶酪好ㄉㄨㄞ!且不甜膩。

店家介紹,這是老闆和老闆娘研發,選用台灣出產的草莓,做成的草莓醬

所以還可以吃到草莓籽喔~

冰冰涼涼的的小甜點,吃完有種小幸福的感覺。

nEO_IMG_IMG_2490.jpg 

草莓千層蛋糕

nEO_IMG_IMG_2492.jpg 

nEO_IMG_IMG_2495.jpg 

 蝦咪!這裡也賣千層蛋糕

千層蛋糕也是我這胖妞最愛的甜食之一啦~

看到當然要點一下啊!我是甜點控耶^_^

這裡的千層蛋糕,裡面的草莓餡吃起來有點像是草莓優格的感覺

裡面還可以吃到一咪咪草莓果肉的口感。

nEO_IMG_IMG_2511.jpg 

草莓鮮奶寒天凍飲

我今天根本是草莓全餐了啊!

吼~看到季節限定及草莓2個字,腦波就變弱(是原本就很弱好唄~)

nEO_IMG_IMG_2507.jpg 

這杯一樣有著淡淡的粉紅色,下面加了寒天。

原本以為裡面是蒟蒻來的,但口感又不像,裡面是加寒天啦~

寒天的口感就是比蒟蒻軟些,一樣有嚼勁。

喝起來有一種草莓牛奶的感覺,淡淡的草莓清香。

nEO_IMG_IMG_2523.jpg 

草莓霜淇淋

這裡也販售散步甜食霜淇淋喔~

草莓口味霜淇淋,上面淋上了草莓醬,粉粉動人

另外還附了脆餅,沾上一點霜淇淋有的微微的草莓香,

伴隨著綿密口感,還可以吃到草莓籽。

nEO_IMG_IMG_2521.jpg 

焦糖布丁雪綿冰

招牌上寫著濃郁口感,我超有興趣的,二話不說點了一碗。

我想試試到底有多濃郁XD

nEO_IMG_IMG_2519.jpg 

這一大碗現在特價只賣50元!!!

我的天啊~有沒有搞錯?布丁超大顆的耶!!

看到冰品上面的布丁,我整個沒轍了,吃冰就是要加一顆布丁啊!

你們說~加上上面的淋醬是不是很誘人~

nEO_IMG_IMG_2531.jpg 

側面來看,布丁好大顆,冰也堆成小山高,還特製自家的碗

看起來挺復古的感覺。

nEO_IMG_IMG_2538.jpg 

一旁還附上了焦糖醬,可以自行淋上。

看到這我又開始回味,ㄛ~那焦糖香♥

那焦糖醬是利用細砂糖,固定高溫手工熬煮成的,

是店裡的人氣冰品,聽說吃過的都說讚!!

那等等就換我來嚐嚐瞜~

nEO_IMG_IMG_2543.jpg 


nEO_IMG_IMG_2548.jpg 

挖一大口,我的天啊!!真的讓我驚艷了

焦糖醬確實濃郁不唬人,配上那綿密細緻的牛奶雪綿冰,

口口充滿著焦糖香,有點像是古早味布丁下那焦糖的滋味

香甜帶苦的焦香感,還有點牛奶糖的滋味,甜而不膩口。

在挖上一口有著雞蛋香的布丁,布丁上還分布了氣孔,那咕溜滑順的口感

不誇張,這也太合我胃了吧!真的好好吃

可惡,現在才發現這個,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XD

喜歡焦糖香及布丁的朋友,這個必點!!!

nEO_IMG_IMG_2555.jpg 

你看看~我很少可以把冰整碗吃光光的。

而且,吃到下面這個碗有驚喜,上面畫的是民生綠園耶~

莫名的研究起這個碗來,實在有意思。

下次等你們去品嘗時也可以研究一下XD


nEO_IMG_IMG_2472.jpg 

nEO_IMG_IMG_2471.jpg 

布丁還有宅配服務喔~

nEO_IMG_IMG_2463.jpg 

===INFO===

櫻波布丁 甜點專賣店(民族店)

06-2216929

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12-1號(大遠百對面)

粉絲頁

官網

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!!!

呷賀料a鬥陣來,要肥一起肥

 來來來,哩來

  鬥陣來按讚唄~

發肉咪~

 

台南 食。好所在 

台南冰品懶人包

072511.jpg 

台南中西區美食懶人包

1030.jpg 

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